以不對稱車門外型設計的 Hyundai Veloster Turbo,在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首演時,即已吸引車迷們的目光;Hyundai 臺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也以超完美「1+2」酷跑命名,並以 109.9 萬元起的接單價、正式宣告上市。而這輛外型亮眼的 Veloster Turbo,首批配額目前則已全部銷售一空。日前,首批 Hyundai Veloster Turbo 已經到港,先前已訂車的準車主到總代理進行車輛認證後,即可開始交車。

日前,首批 Hyundai Veloster Turbo 已經到港,先前已訂車的準車主到總代理進行車輛認證後,即可開始交車。

而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這輛 Veloster Turbo 在台亮相時就受到不少關注,且在歐美熱銷的情況之下,臺灣的配額面臨遲遲未到港的窘境,導致已經下訂單的準車主一再等待,如今終於到港,讓車主可以不再翹首盼望。

廣  告

在外觀上,Hyundai Veloster Turbo 擁有獨特的不對稱車門外型設計,左側給人 Coupe 跑車的視覺感受,右側則具有四門房車的便利性。而引擎蓋下藏著的動力單元,也有著不俗的表現;原廠為其搭載了一具 1.6 升 GDI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雙渦流渦輪增壓系統,可產出 186 匹的最大馬力,並輸出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此外,全景式天窗、6 安全氣囊、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方向盤換檔撥片、6 速手自排等配備,亦將之納為標準配備。

在外觀上,Hyundai Veloster Turbo 擁有獨特的不對稱車門外型設計,左側給人 Coupe 跑車的視覺感受,右側則具有四門房車的便利性。而引擎蓋下藏著的動力單元,也有著不俗的表現,可產出 186 匹的最大馬力,並輸出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南陽實業同時表示,2014 年向原廠爭取的 Veloster Turbo 之進口配額中,首批進口配額早已銷售一空,而本次到港的 Veloster Turbo 共計有黃、紅、白、藍、橘以及消光灰等 6 種車色。首批到港的 Veloster Turbo,在數量不夠交車的情況之下,其也向原廠提出緊急需求,但因全球皆處於缺車的情形之下,第二批的到港數量同樣難以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