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自 2010 年 5 月正式成立 Audi 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 (Audi Approved:plus) 以來,便獲得許多喜愛 Audi 車迷的關注,除了提供「原廠認證,完美如新」的優質購車管道之外,對消費者而言入主門檻相對也同步降低,並且擁有比照新車的原廠保固服務,而繼臺北和臺中兩大都會區之後,台灣奧迪汽車為了擴大服務南台灣地區的消費者,並持續拓展 Audi 中古車市場版圖,日前正式宣佈旗下第 3 家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正式加入營運行列。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自 2010 年 5 月正式成立 Audi 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以來,便獲得許多喜愛 Audi 車迷的關注,而繼臺北和臺中兩大都會區之後,台灣奧迪汽車日前正式宣佈旗下第 3 家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正式加入營運行列。

Audi Taiwn 表示未來除了將提供南部大高雄地區和南部縣市潛在消費者們,另一個更多元化的購車新管道之外,同時也期盼能夠讓每一位渴望擁有 Audi 座駕的車迷,都能夠提前實現入主 Audi 車款的目標。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由原廠授權經銷商奧迪南部汽車負責經營,地點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306 號,座落於高雄漢神巨蛋商圈的精華區域,緊臨 Audi 高雄全功能展示中心,展示區可停放 16 輛展示車,讓全家一起蒞臨賞車的準車主,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專業團隊的服務品質,並悠閒地在展示區內鑑賞原廠精挑細選的 Audi 嚴選中古車款。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由原廠授權經銷商奧迪南部汽車負責經營,地點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306 號,座落於高雄漢神巨蛋商圈的精華區域,展示區可停放 16 輛展示車,讓準車主可在展示區內鑑賞原廠精挑細選的 Audi 嚴選中古車款。

除此之外,透過台灣奧迪汽車所提供的 Audi 嚴選中古車,享有包括下列原廠 5 大安心保證:

  1. 安全可靠的車輛來源
  2. 完整而透明的保修記錄
  3. 卓越的品質把關
  4. 專業的銷售服務
  5. 完善的維修服務與 Audi 原廠保固

讓所有在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選購心愛座車的消費者都可以無後顧之憂,Audi Taiwan 表是唯有真正零瑕疵的品質,才能達到「原廠認證,完美如新」的嚴苛評鑑標準,得以獲選進駐 Audi 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供準車主們細細品味。

廣  告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正式投入營運後,將為南部地區的消費者建構一個最值得信賴的 Audi 中古車交易平台,提供車主媲美新車的尊榮售後服務品質。更多關於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的詳細資訊,可至台灣奧迪嚴選中古車專屬網站查詢。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9:00~20:00
聯絡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306 號
聯絡電話:(07) 555-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