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Mitsubishi 發表了旗下全新概念車款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的預告概念圖,這款概念車型預計將搭載由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之油電混合動力,預計將於 2014 年 10 月 2 日的巴黎車展上首度亮相。

秉承新世代設計,展現全新姿態

透過官方公布的兩張概念圖我們可以發現,Outlander PHEV Concept-S 傳承了 2013 年東京國際車展中小型 SUV 概念作品 Concept XR-PHEV 的設計風格,採用狂放凌厲的筆觸,去營造一種粗獷與硬派的科技質感。大膽寫意的車頭線條,表達出與 Mitsubishi 另一款概念車 XR-PHEV Evolution Vision GT 相同的設計元素,以大尺寸 S 形線條將車頭劃分為三部分,將大燈組、中央進氣格柵、以及前保險桿下方進氣柵清晰的區隔。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傳承了 2013 年東京國際車展中小型 SUV 概念作品 Concept XR-PHEV 的設計風格,採用狂放凌厲的筆觸,去營造一種粗獷與硬派的科技質感。以大尺寸 S 形線條將車頭劃分為三部分,將大燈組、中央進氣格柵、以及前保險桿下方進氣柵清晰的區隔。
XR-PHEV Evolution 概念車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於運動員在競賽時、鳴槍起跑前的爆發力感受,所以其不但擁有極為誇張的寬體外觀設計,車頭更刻意以大型的水箱護罩、進氣柵及燈組設計,強調運動員蓄勢待發的強悍風格。

不過,Outlander PHEV Concept-S 在車尾的表達上則有明顯的不同之處,相較於前兩者將尾燈造型施以空氣動力學線條來打造的前衛手法,Outlander PHEV Concept-S 則採用了相較之下更加傳統與穩重的橫貫式尾燈設計。為了呼應車頭部份的 S 形線條,尾燈下方、牌照框兩側以及後保險桿上方則採用 C 字形線條進行回應。

廣  告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在車尾採用了傳統與穩重的橫貫式尾燈設計。為了呼應車頭部份的 S 形線條,尾燈下方、牌照框兩側以及後保險桿上方則採用 C 字形線條進行回應。

新車的相關動力數據原廠尚未透露,但據媒體推測,Outlander PHEV Concept-S 也許將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兩者縱效輸出將可達到 200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高達 34.4 公斤米。其搭載 12kw/h 鋰離子電池組可提供 55 公里的純電動續航能力,混合動力模式下續航里程可達 8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