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組在 U-CAR 討論區流出的間諜照,早在 2014 年 8 月,Luxgen S5 Turbo 即將進行小改款變臉工程的消息,就這樣在網友面前曝光;當時網友分享的照片中,是經過層層重偽裝的測試車輛,不過也可以看見與現行車款的微妙相異之處。如今,網路上再度流出一組 S5 Turbo 小改款的間諜照片,且和上次的照片不同,本次是完全無任何偽裝、赤裸裸的將真實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網路上再度流出一組 Luxgen S5 Turbo 小改款的間諜照片,且和上次的照片不同,本次是完全無任何偽裝、赤裸裸的將真實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雖然該車是中國東風裕隆納智捷所推之產品,但是外觀與內裝的改款變化,對於臺灣市場也相當具有參考價值;而小改款 S5 Turbo 究竟何時會在臺灣正式販售?就目前 U-CAR 向 Luxgen 詢問的結果,依照慣例,Luxgen 仍然對相關資訊保密到家。

廣  告

外觀、內裝細節變更,整體更加時尚有型

從曝光的照片來看,設計師在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的外觀及內裝部分,進行不同程度的細節升級。外觀上,車輛的整體線條更加流暢且動感十足,頭燈與尾燈組的樣式都經過巧手變革,包含在頭燈添上新式樣的 LED 日行燈,並改善了尾燈原先的厚重感,讓前、後燈具遙相呼應,不僅顯得更為大氣、時尚,也更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其他部分,車頭、車側和車尾細節也都有調整,特別是 LED 的第三剎車燈,讓小改款 S5 Turbo 的安全性提升不少。

外觀上,小改款 S5 Turbo (上圖) 的整體線條,比現行款 (下圖) 更加流暢且動感十足,頭燈與尾燈組的樣式都經過巧手變革,包含在頭燈新增的新式樣 LED 日行燈。
小改款 S5 Turbo (上圖) 的尾燈,也對現行款 (下圖) 的厚重感作了改善,特別是 LED 的第三剎車燈,讓小改款 S5 Turbo 的安全性提升不少。

內裝方面,小改款 S5 Turbo 並未有大刀闊斧的改變,基本上可以說與改款前的中控台佈局保持一致,不過 LCD 配上 LED 的儀錶板,看起來仍然具有濃烈的科技感。此外,原廠也致力改善內裝材質,一掃之前塑料感較重的硬質設計、改採全新的軟性材質,有效提升 S5 Turbo 的質感。從間諜照中也不難看出,車縫線的工藝同樣升級不少,置杯蓋還有特殊木紋設計。

小改款 S5 Turbo (上圖) 的內裝並未有大刀闊斧的改變,基本上可以說與改款前 (下圖) 的中控台佈局保持一致。
LCD 配上 LED 的儀錶板,看起來仍然具有濃烈的科技感。
原廠也致力改善內裝材質,一掃之前塑料感較重的硬質設計、改採全新的軟性材質,有效提升 S5 Turbo 的質感。

配置 Eco Hyper,油耗表現將更上層樓

截至目前為止,Luxgen 官方並未正式公布小改款 S5 Turbo 將會有怎樣的動力規格,不過從間諜照車尾標示的 ECO 智慧模式,燃油經濟效率都會較現行款有所改善。U-CAR 將持續為你追蹤小改款 S5 Turbo 的相關資訊,並在未來帶來最快的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