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集團於 2015 年正式來臺灣設立分公司,接掌經營集團旗下四大品牌之營運,為了壯大 Volkswagen 品牌的聲勢,台灣福斯即將於 3 月 20 日於自由廣場盛大舉行「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福斯汽車品牌之夜,並邀請德國知名表演團體 Dundu 來臺首演。

為讓車迷能先感受 Dundu 的獨到演出,台灣福斯汽車特別於 2015 年 3 月 17 日邀請媒體前往參觀綵排,透過巨偶和 Volkswagen Golf 的互動,傳達品牌「以人為本」的造車精神。

台灣福斯汽車特別邀請德國知名表演團體 Dundu 來臺首演,為讓車迷能先感受到 Dundu 獨到演出,以及台灣福斯品牌的企圖心,於 2015 年 3 月 17 日特別邀請媒體前往參觀綵排。

Dundu 這名稱源自於德文「Du und Du」,意即英文中的「You and You」,表演者透過生動細膩的手法操作巨偶並與人或是物聯結互動,搭配現場演奏的優美音樂,以及巨偶身體綻放的光芒,引導觀者反思人與人、人與物、或是與世界萬物間的聯結,並期望能夠帶給人們希望。最為特別的是,由於是以人的形像呈現,因此 Dundu 巨偶不受任何時空限制,能夠立刻結合當下時空場景或物品,帶來一場又一場觸動人心的表演,也因為這樣的特質,Dundu 表演同時也可讓觀者反思重視「這裡」與「現在」的重要性。

Dundu 這名稱源自於德文「Du und Du」,意即英文中的「You and You」,巨偶在表演者熟稔細膩的操作下,搭配優雅現場演奏音樂,賦予巨偶栩栩如生的生命力,並透過從身體中綻放的光芒和與人或物互動的表演,引導觀眾反思與世界萬物的聯結,以及自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並期望帶給所有觀眾無比的希望。

傳達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

本次 Dundu 來臺灣特別與台灣福斯汽車共同演出,透過巨偶圍繞在 Volkswagen 車款周圍的栩栩如生的優雅動作,讓人可以從中感受到品牌欲傳遞的精神。汽車是許多現代人生活幾乎不可或缺的創造,但在庸碌生活中許多人或許忽略汽車的重要性,或是將其視為一種交通工具,不過往往在人們用車體驗中,常常會伴隨人生經歷的酸甜苦辣。

Dundu 的表演引讓觀者可以進一步思考汽車本身,除了身為交通工具之外的意義,汽車常常也是生活體驗的重要一份子,也呼應著 Volkswagen 以人為本,打造出能與人們生活緊密結合的產品。

Dundu 的表演引讓觀者可以進一步思考汽車本身,除了身為交通工具之外的意義,汽車常常也是生活體驗的重要一份子,而 Volkswagen 在隨著時代的演進中與時俱進,也企圖打造出一輛輛符合現代人需求、與生活緊密結合的產品,並期望將這樣的理念,透過即將在 3 月 20 日舉辦的「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福斯汽車品牌之夜,結合 Dundu 獨特的表演傳達。

廣  告

「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福斯汽車品牌之夜即將於 2015 年 3 月 20 日在自由廣場正式登場,除了 Dundu 表演之外還將會有眾多 Volkswagen 經典車款以及全新車款現身,沒有辦法親身參與的車迷也不用灰心,屆時 U-CAR 將會持續為車迷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