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 年 3 月份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帶來新世代 Outback 預售價格與規配表同時,也同步釋出新世代 Legacy 的預售單價與規配資料,以單一車型 122 萬元的預接單價開放下訂。如果和 2012 年導入的上一世代小改款 2.5i 車型 132 萬元相比降低了 10 萬元,且最大馬力還要著小幅成長。而這兩輛新世代成員預計將於 3 月 26 日正式登場,為此 U-CAR 也特別整理新世代 Legacy 的規格配備資訊,讓正在評估的消費者有更清楚的參考。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帶來新世代 Outback 預售價格與規配表同時,也同步釋出新世代 Legacy 的預售單價與規配資料,以單一車型 122 萬元的預接單價開放下訂。

一如新世代 Outback 車系導入國內的車型相同,新世代 Legacy 動力核心搭載代號 FB25 的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在 5,800 轉時輸出 175 匹最大馬力,並於 4,000 轉時供應 24.0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是搭配無段變速系統,並且還擁有 Subaru 引以為傲的可變扭力分配 Symmetrical AWD 四輪驅動系統,以帶來更加敏捷且穩定的操控水準。

新世代 Subaru Legacy 主要規格配備參考
預接單價 122 萬元
車長 / 車寬 / 車高 (mm) 4,795 / 1,840 / 1,500
軸距 (mm) 2,750
車重 (kg) 1,527
最小迴轉半徑 (m) 5.6
傳動系統
引擎 SUBARU FB25 水平對臥四缸
排氣量 (c.c) 2,498
最大馬力 (ps/rpm) 175 / 5,800
最大扭力 (kgm/rpm) 24.0 / 4,000
極速 (km/h) 210
變速系統 無段自排變速
傳動方式 SYMMETRICAL AWD 四輪驅動系統
懸吊系統 前:麥佛遜附平衡桿 / 後:雙 A 臂附平衡桿
煞車系統 四輪碟煞

新世代 Legacy 在整體造型上較前一世代車型來的更為飽滿,吐露更為成熟的現代化質感,而除了使用新世代的家族化頭燈設計和水箱護罩設計,Subaru 也為第 6 代 Legacy 配置了鋁合金的引擎蓋,降低對前軸之重量。而導入國內外觀配備部分,更具有自動感應式 LED 頭、燈、18 吋鋁圈、電動收摺後視鏡附轉向指示燈、LED 第三煞車燈,並透過類賽車排氣尾飾管提升運動氣息。

新世代 Legacy 動力核心搭載代號 FB25 的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在 5,800 轉時輸出 175 匹最大馬力,並於 4,000 轉時供應 24.0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強化操控穩定表現。
新世代 Subaru Legacy 外觀配備
自動感應式 LED 頭燈
頭燈清洗器
前/後霧燈
晝行燈
雨滴感應式雨刷
電動收摺後視鏡附轉向指示燈
18 吋鋁合金輪圈
類賽車排氣尾飾管
內裝配備
四向可調式真皮方向盤
方向盤換擋撥片
真皮排檔桿
駕駛座 10 向電動調整(附 2 組記憶功能)
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
鋁合金油門踏板
免鑰匙進入和按鈕啟動系統
全彩 LCD 儀表板
7 吋全彩 LCD 多點觸控螢幕
多功能影音系統(1CD/AM/FM/Bluetooth/USB/iPod)
廣角倒車顯影系統
6/4 分離後座快速傾倒椅背
電動天窗
前座左右雙區恆溫空調系統
後座出風口空調系統
隨車工具 (電動打氣機 / 補胎劑)

新世代 Legacy 內裝科技配備方面,仍然擁有品牌完善的舒適與便利水準,例如標配了真皮方向盤、方向盤換檔撥片、雙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電動座椅外,還透過旅合金油門踏板來強化運動特質,而在中控台上則是配置了 7 吋多點觸控多媒體影音整合系統,可支援 1CD/AM/FM/Bluetooth/USB/iPod 等音源播放,同時全車還搭配 6 支喇叭提升聆聽質感。

Legacy 內裝科技配備方面,仍然擁有品牌完善的舒適與便利水準,例如標配了真皮方向盤、方向盤換檔撥片、雙區恆溫空調等等。
新世代 Subaru Legacy 主被動安全輔助系統
雙模式 SI-DRIVE 動力控制系統
ASS 怠速自動熄火啟閉裝置
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
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VD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ATV 主動扭力引導系統
7 氣囊
後座椅 3 頭枕
頸部防護前座椅
安全帶指示燈
前安全帶配備緊縮器
後 3 座椅配備 3 點式安全帶
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扣 (配備繫帶固定扣)
後門兒童安全鎖 (二側)
實際規格配備以正式上市後在臺灣實際銷售車輛為準
廣  告

一如品牌對於安全輔助水準要求,新世代 Legacy 配有雙前座正面與側面、駕駛座膝部以及雙車側氣簾等一共 7 具氣囊,另外還標配有雙模式 SI-DRIVE 動力控制系統、 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上坡起步輔助系統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VD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和 ATV 主動扭力引導系統等,擁有完善的主被動防護輔助水準,再搭配輪驅動系統,進一步提升操控行車穩定性。新世代 Legacy 與 Outback 預計將於 3 月 26 日同步登場,屆時 U-CAR 將會再帶來完整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