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在甫發表的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SSI 銷售滿意指標報告中拿下第一名的榮譽,與 Lexus 並列冠軍。本次 SSI 研究資料集合近 40,000 名購買者以及曾租用新車的使用者,對於新車購買經驗的評量,所得出的報告。

典雅的外型凸顯車主的品味,這也是 Jaguar 吸引人之處。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是一家通過 ISO9001 認證,專責提供全球性市場行銷資訊為主的機構。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幫助企業以及消費者輕易取得具有公信力的市場導向資訊,並依據這些資訊以做出更佳的決策。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 Westlake Village,同時在全球還另外設有五個分支辦事處,分別在倫敦、東京、新加坡、雪梨以及多倫多。設立之初只是希望能藉著對消費者所做的市場調查,得到無誤差的市場資訊。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服務的對象,現已遍及財星前五百大企業與大多數的汽車製造廠。

北美 Aston Martin Jaguar Land Rover 總裁 Mike O'Driscoll 對於這項結果十分滿意。他表示,SSI 的研究結果不管對 Jaguar 或是經銷商而言,都是一項最佳獎勵。這份研究結果同時證明 Jaguar 對提供顧客頂級消費經驗的保證,確實的落實在每一位消費者身上。Jaguar 跟其他車廠不同的,就是在於獨特的風格以及優越性能,而這些特點同樣可以在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中清楚可見。

Jaguar 在上次同樣的調查中,只拿到第七名的成績,今年大幅進步而與 Lexus 同居第一名的位置,整體提昇可見一斑。此外,2004 年年初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的一項品質研究報告中,Jaguar 在歐洲車廠當中,所製造車輛的等級與可靠度,都提昇到最佳的位階。與去年相比,進步幅度達 20%之多。

1922 年從製造摩托車附掛側車起家,Jaguar 現在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豪華房車以及性能跑車製造廠,車頭那躍起的獵豹徽飾也成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商標之一。Jaguar 的願景十分清楚:製造出絕美、極速而且全世界都渴望擁有的好車。該廠所提供的四款車型,X-Type、S-Type、XJ 系列或者是 XK 系列,不管是豪華房車或是性能跑車,在誘惑人心 的外觀設計裡都搭載了極具市場競爭力的高科技配備,以及能有效保護乘客的安全系統。車輛整體品質的提昇,以及服務水準的進步,都代表一家車廠的競爭力以及企圖心,在這一方面,Jaguar 確實做的比以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