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於昨日於官網宣布 X4 系列最強悍的頂級車款 M40i,優雅的外型和優異的操控性能,讓 BMW X4 M40i 成為豪華級距運動休旅車的佼佼者,除了視覺外觀擁有熱血激情外、整體駕馭性能更擁有極高的排他性。

BMW 於昨日宣布 X4 系列最強悍的頂級車款 M40i,優雅的外型和優異的操控性能,讓 BMW X4 M40i 成為豪華級距運動休旅車的佼佼者。

BMW M Performance 運動化風格

從外部觀之,BMW X4 M40i 清楚的標示 BMW M Performance 運動化風格,包含了獨特的車色、配上拋光鐵灰色車側後視鏡。BMW 為 X4 M40i 穿上 20 吋 M 輕合金輪圈大鞋,並有超高性能胎的選配項目,至於排氣系統部分除具有運動化設計外,還有閥門控制系統,而尾管採用鍍鉻式黑雙尾管設計,強化 X4 M40i 尾部的視覺效果。內裝的呈現也與外觀相互輝映,包含皮革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運動化座椅、獨特的門檻設計,均以 BMW M 徽章呈現不凡的特質。

內裝的呈現也與外觀相互輝映,包含皮革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運動化座椅、獨特的門檻設計,均以 BMW M 徽章呈現不凡的特質。

3.0 升 6 缸汽油 TwinPower Turbo 引擎

運動化外觀下,BMW X4 M40i 搭載一具全新開發之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3.0 升 6 缸汽油引擎,於 5,800 至 6,000 轉時可爆發最大馬力達 360 匹,而最大扭力達 47.4 公斤米。此外,X4 M40i 除了擁有強悍的性能之外,仍然能兼顧燃油效率,據源廠公佈的資料,平均每公升可行駛 11.6 公里,而碳排放量為行駛每公里排放 199 克,至於加速性能的表現,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可壓在 5 秒內,極速為電子限速 250 公里。

運動化外觀下,BMW X4 M40i 搭載一具全新開發之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3.0 升 6 缸汽油引擎,於 5,800 至 6,000 轉時可爆發最大馬力達 360 匹,而最大扭力達 47.4 公斤米。
廣  告

運動化底盤調校

BMW X4 M40i 的底盤經過特殊運動化的調校,提供更優異、更穩定的動態駕馭感受,此外前軸的外傾角也經過提升修改,而調懸吊系統也具有可調式功能,包含 M Performane 選項,並透過以後驅為基礎之四輪傳動系統,讓 BMW X4 M40i 側傾程度得以進一步抑制,提升駕馭樂趣至最佳狀態。

BMW X4 M40i 的底盤經過特殊運動化的調校,提供更優異、更穩定的動態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