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暢銷的車款之一,Volkswagen Golf 一到十一月狂銷 1,338 輛,相較去年同期成長 169%,10 月份及 11 月份以 524 輛銷售佳績稱霸進口車市,也為全球銷售超過 2,200 萬輛的史上最暢銷車款再添傳奇一頁。

表現驚人

終究是掀背車級距的頂尖產品,VW Golf V 進入國內市場未久,即再創驚人銷售表現,與 Phaeton 車系大受好評交互輝映。

Volkswagen 總代理標達汽車表示,六月於台灣正式發表的第五代 Golf 憑著正宗掀背車之王的傳奇光環,加上全新改款的迷人外型,甫上市就造成銷售暢旺、一車難求的盛況,充分展現 Volkswagen Golf 的魅力傳奇,造成 Golf 的銷售一路長紅,創下歷年來的最好成績。

標達汽車表示,Volkswagen 旗下車款今年銷售屢創佳績,除了 Golf 廣受歡迎,旗下全新頂級豪華旗艦 Phaeton,銷售三個月即創下超過 200 輛的銷售佳績,Volkswagen 亞太總部總裁歐富達博士(Dr. Olaf Duebel)更於日前來台,親自為第 200 輛 Phaeton 車主交車,顯現對台灣市場銷售表現的滿意與支持。

標達汽車指出,Volkswagen 品牌近年來在台灣屢創佳績,廣受車迷歡迎的原因,除了在各級距成功推出吸引消費者的優異車款外,也來自於總代理及 Volkswagen 原廠長期在台灣深耕品牌形象,從 2002 年「德國第一」品牌形象活動開始,Volkswagen 不斷朝高級化優質品牌推動。

「德國第一」品牌形象經營有成之後,標達汽車將於年底於全世界最高的大樓 Taipei 101 合作,推出「源自對汽車的熱愛」全球品牌形象活動,進一步展現 Volkswagen 品牌長期對汽車工藝的執著與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