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Volkswagen 位於德國 Wolfsburg 工廠內,全球第 2,500 萬輛 Golf 正式生產下線。這一輛意義非凡的紅色 Golf Sportline,配載 Volkswagen 最新的 1.4 升 TSI 雙增壓引擎,能產生 140 匹的最大馬力,同時搭配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動力系統都是來自 Volkswagen 的最新結晶

第 2,500 萬輛 Golf 的誕生,見證了 Golf 的光榮歷史,同時也象徵 Volkswagen 員工傑出的工作表現

自 1974 年第一代 Golf 誕生以來,Golf 已經走過了 33 個年頭。其生產總數也在 2002 年,超越了同廠的經典佳作-Beetle 金龜車。Golf 同時也不斷衍生出多種的產品變化,帶給消費者更貼近個人需求的選擇。工廠經理 Dietmar Korzekwa 表示,「全世界有超過 1,500 萬輛的 Golf 從 Wolfsburg 的生產線上製造出來,而這項偉大的成就要歸功於所有的員工,不眠不休的為 Golf 付出,以和全球其他車廠的產品競爭。同時我們也會將 Golf 的光榮歷史繼續保持下去。」

超過 30 年的銷售週期,Golf 也衍生出多種不同車型讓消費者選擇

眼見著創紀錄的 Golf 步下生產線,集團主席 Bernd Osterloh 指出,「2,500 萬同時也象徵了全公司員工傑出的工作表現。不論是工程師或是生產線上的每一個作業員,他們全心全意的付出造就出 Golf 長久以來的成功」

廣  告

去年 Volkswagen 外銷超過 716,000 輛 Golf 至全球各個市場。歐洲的主力市場為德國、英國、法國和義大利。而其他地區的銷售數字則以日本、南非和美國為最佳。同時在台灣,Golf 五代的銷售成績也逼近 1 萬輛;可見這款長青車型在全球的光榮歷史,將會繼續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