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莎娃」之稱的國際女子網球高手瑪麗亞‧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日前與 Porsche 聯合在新加坡的富麗敦海灣酒店 (Fullerton Bay Hotel) 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在新加坡 WTA (世界職業女子網球) 年終總決賽中登場出賽,並由 Porsche 擔任賽事的官方汽車贊助商。

莎拉波娃與 Porsche 聯合宣布,將由 Porsche 擔任新加坡 WTA 賽事的官方汽車贊助商,並分享她在新加坡壯麗的濱海灣美景襯托下,駕駛全新 Panamera Edition 盡顯洗鍊與優雅的氣息(圖片來源:http://press.porsche.com/)。

莎娃擔任 Porsche 品牌大使,與 Panamera Edition 盡顯洗鍊優雅氣息

在會中,莎娃談到她長期擔任 Porsche 品牌大使的角色,分享她在新加坡壯麗的濱海灣美景襯托下,駕駛全新 Panamera Edition 享受一對一的時光,盡顯洗鍊與優雅的氣息。莎娃也表示自己對於生活和運動所信奉的哲學、以及 Porsche 的智慧性能,在兼具舒適取向的設計與動態性能調校的 Porsche Panamera 上已臻顛峰。

莎拉波娃長期擔任 Porsche 品牌大使的角色,充分體認 Porsche 旗下車款的優異性能 (圖片來源:http://press.porsche.com/)。

Porsche 贊助新加坡 WTA 年終總決賽,創下與女網合作新高峰

Porsche 則表示,從 1978 年創辦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女子室內巡迴賽:Porsche 網球大獎賽 (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 以來,Porsche 一直是女子網球賽事的支持者。而 Porsche 作為新加坡 WTA 年終總決賽的官方汽車贊助商,Porsche 與女子職業網球運動的合作將創下另一個高峰。

廣  告

WTA 年終總決賽將在 10 月 23 日至 11 月 1 日期間全程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內舉行。女單八強選手將角逐著名的比莉珍金獎杯 (Billie Jean King Trophy) 及歷來最高的 700 萬美元獎金,而女雙八強的隊伍將角逐娜拉提洛娃獎杯 (Martina Navratilova Trophy),莎娃則將在 10 月 28 日星期三早上 7:30 的第四輪比賽中迎戰 Agnieszka Radwanska。

莎拉波娃將在新加坡 WTA 年終總決賽 10 月 28 日星期三早上 7:30 的第四輪比賽中迎戰 Agnieszka Radwanska。(圖片來源:http://www.wtatennis.com/)

欲觀賞及分享瑪麗亞‧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暢談對運動、生活及保時捷的熱情的獨家專訪,請造訪莎娃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rapova?fref=ts 

有關 WTA 巡迴賽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TA 官方網站:
http://www.wtatennis.com/schedule/tournamentId/742/title/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