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於 6 月 6 日邀請 Porsche 總代理之 Cayenne 及 Macan 車主,於台南南元農場參加 Porsche Picnic Day 保時捷野餐日活動,活動當日共有兩百台 Cayenne 與 Macan 車輛到場,與 587 名車主及其親友一同在南台灣溫暖陽光下享受野餐活動。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於 6 月 6 日邀請 Porsche 總代理之 Cayenne 及 Macan 車主,於台南南元農場參加 Porsche Picnic Day 保時捷野餐日活動,藉由舉辦活動,希望將擁有相同熱情的 Porsche 車主們團結在一起。

據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Porsche Cayenne 與 Macan 不僅僅是一輛高性能 SUV 車款,同時也充滿了熱情與個性化的精神理念,Porsche Picnic Day 保時捷野餐日活動希望讓 Cayenne 與 Macan 車主了解,購買一輛 Porsche 車款,不僅僅是一輛交通工具,也是自由的表現,獨特的生活態度。同時藉由舉辦活動,希望將擁有相同熱情的 Porsche 車主們團結在一起。

Porsche Picnic Day 保時捷野餐日活動當日,共有兩百輛 Cayenne 與 Macan 車輛到場,與 587 名車主及其親友一同在南台灣溫暖陽光下享受野餐活動。

Porsche Picnic Day 保時捷野餐日活動於南元農場拉開序幕,所有參與活動的車主及親友悠閒的在 Porsche 特製的野餐墊上享受南台灣陽光與野餐點心,同時活動邀請台灣獨立新興樂團與 DJ 輪流演出。現場另設有小農市集,讓台灣在地小農推廣無毒農作,從農民厚實的手中接過宛如他們孩子的新鮮蔬果、看見他們用熱情的笑臉和你分享他們對土地的愛情,讓車主們更珍惜與了解台灣農業及農產品。

Porsche Picnic Day 保時捷野餐日活動於南元農場拉開序幕,所有參與活動的車主及親友悠閒的在 Porsche 特製的野餐墊上享受南台灣陽光與野餐點心,同時活動邀請台灣獨立新興樂團與 DJ 輪流演出。
廣  告
Porsche Picnic Day 保時捷野餐日活動並有惠光導盲犬學校、台南古都保存發展協會及荒野保護協會三個公益團體於現場宣導該組織之理念,Porsche 也提供相關商品於現場義賣,所售出金額全數捐贈現場三個公益團體。

在綠地如茵的草原上並有惠光導盲犬學校、台南古都保存發展協會及荒野保護協會三個公益團體於現場宣導該組織之理念,保時捷也提供相關商品於現場義賣,所售出金額全數捐贈現場三個公益團體,讓所有車主參加野餐活動之外也替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