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繼 2015 年 6 月於國內發表 Civic 車系 S 安全特式車之後,於 2015 年 11 月 3 日再度以現行 Fit 車系為基礎,推出了 S 魅力升級版特式車款,其較現行車款增加了近 3 萬元的配備套件,並提供 1.5 VTi-S 及 1.5 S 兩款車型,售價則與現行車款相同為 65.9 萬及 69.9 萬元,採增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販售,僅限 11 月領牌的車輛。

Honda Taiwan 於 11 月 3 日發表以現行 Fit 車系為基礎所推出的 S 魅力升級版特式車款,其較現行車款增加了近 3 萬元的配備套件,並提供 1.5 VTi-S 及 1.5 S 兩款車型,售價則與現行車款相同為 65.9 萬及 69.9 萬元,並同步發表 2016 年式 Civic 車系。

據 Honda Taiwan 表示,Fit S 魅力升級版特式車在外觀部份新增擾流尾翼及 1.5 S 車型專屬的 LED 晝行燈,車室配備部分則增加了與衛星導航系統整合的抬頭顯示器、倒車攝影機、行車紀錄器、道路偏移警示系統及前車碰撞警示系統,進一步強化車輛使用的便利性及行車安全。

Fit S 魅力升級版特式車在外觀部份新增了擾流尾翼及專屬車尾特式 S 型號,1.5 S 車型更進一步追加了 LED 晝行燈配置。
廣  告
特式車在車室配備部分則增加了與衛星導航系統整合的抬頭顯示器、倒車攝影機、行車紀錄器、道路偏移警示系統及前車碰撞警示系統,強化車輛的主動安全表現。

除了發表 Fit S 魅力升級版特式車款之外,Honda Taiwan 也於 11 月 3 日同步發表了 2016 年式的國產 Civic 車系,2016 年式車型維持與以往相同的三款車型編成,售價亦與 2015 年式車型相同。

2016 年式國產 Civic 車系中的 1.8 VTi-S 與 2.0 S 車款,首度將 8 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並整合了衛星導航系統、藍牙、Wifi 手機連結、聲控功能、影音多媒體播放及 APP 運用等豐富機能,售價則維持以往未有更動。

主要差異在於 2016 年式車系中的 1.8 VTi-S 與 2.0 S 車款,首度將 8 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並整合了衛星導航系統、藍牙、Wifi 手機連結、聲控功能、影音多媒體播放及 APP 運用等豐富機能,藉由車型配備的提升,強化 2016 年式車系的市場戰力表現,Honda Taiwan 並開出月販 400 輛的銷售目標。

[24hrU 指數 ] 關於 FIT S 魅力升級版問卷結果出爐!

  1. 問卷限時期間:2015 年 11 月 03 日 16 點至 11 月 04 日 16 點截止
  2. 成功收集問卷數:813 名網友參加
  3. 問卷收集方法:新聞內嵌問卷表單

多數網友對於這次 Fit S 魅力升級版的特仕車表示無感

進 7 成網友期待主被動安全的再強化

網友於其他選項表達之意見

  1. 安全氣囊希望有六顆。
  2. 地球夢與被動安全可以補齊嗎?
  3. 貴到誇張,完全不考慮。
  4. 後輪碟煞裝回去吧!
  5. 想要有加長版。

本次問卷總體年齡與性別之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