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表示,繼今年 5 月 Audi 車隊以全新 R8 LMS GT3 贏得極具挑戰性的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Nürburgring 24 Hours)之後,全新 R8 LMS GT3 也將於 11 月 19 日至 22 日舉辦的亞洲賽車盛事 「Macau GT Cup 大賽」再批戰袍。這不僅是 Audi 車隊今年首度以全新 R8 LMS GT3 賽車在亞洲賽道亮相,也是讓亞洲賽車迷能搶先在 2016 Audi R8 LMS Cup 賽季開始前,目睹全新 R8 LMS GT3 的風采。除此之外,Audi Taiwan 品牌大使李勇德,也將與 Audi R8 LMS Cup 首屆冠軍李英健以及澳門先生 Edoardo Mortara 於澳門 Macau GT Cup 同場競逐,相信 Audi 車隊為賽事所注入的全新能量,絕對是本次角逐首屆 FIA GT World Cup 冠軍寶座的重要敲門磚。

即將於 11 月 19 日至 22 日舉辦的亞洲賽車盛事 Macau GP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將是 Audi 車隊今年度第一次以全新 R8 LMS GT3 賽車在亞洲賽道亮相,讓亞洲賽車迷們能在此次戰役中,搶先在 2016 Audi R8 LMS Cup 賽季開始前,目睹全新 R8 LMS GT3 的風采。

Audi 將以全新 R8 LMS 戰駒點燃亞洲戰火

台灣奧迪說明,自 2009 年第一代 Audi R8 LMS 賽車問世至今,5 年間共贏得 26 場 GT3 錦標賽冠軍,加上 23 場專業級賽事以及多次 24 小時耐力賽。今年 3 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 Audi R8 LMS GT3 賽車,符合 2016 年即將啟用的全新 GT3 規則,並搭載 V10 5.2 公升引擎,因應賽事規範最高可達 585hp 的最大馬力。全車採用 ASF®高剛性車身結構,從前一代的 1,250 公斤減輕至 1,225 公斤,抗扭曲剛性提升 39%,並與市售版 New R8 共享更多先進賽車科技,打造更輕、更安全同時更強悍的 R8 LMS 賽車。

今年 3 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 Audi R8 LMS GT3 賽車,因應賽事規範最高可達 585hp 的最大馬力。全車採用 ASF®高剛性車身結構,從前一代的 1,250 公斤減輕至 1,225 公斤,抗扭曲剛性提升 39%。
廣  告

Macau GT Cup 為首屆 FIA GT World Cup 揭開序幕

今年 Macau GT Cup 由 FIA 國際汽車聯盟與擁有 62 年歷史的 Macau GP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聯手,一同在澳門舉辦首屆 FIA GT World Cup 開場賽。來自各國共 22 位賽車好手將一同角逐桂冠。為了這場別開聲勢的亞洲首戰,Audi 也有備而來,將由 2011 年至 2013 年 Macau GT Cup 冠軍得主,同時有「澳門先生」之稱的 Edoardo Mortara 以及今年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的參賽選手 René Rast 駕駛以全新 R8 LMS 賽車備戰;而亞洲賽車好手,同時也是 Audi Taiwan 品牌大使李勇德與 Audi R8 LMS Cup 首屆冠軍李英健也將同場競逐,期望他們能以全新 R8 LMS 賽車,一同為亞洲賽車迷帶來精彩絕倫的賽事。

Audi Taiwan 品牌大使李勇德。
Audi R8 LMS Cup 首屆冠軍李英健。
有「澳門先生」之稱的 Edoardo Mortara。
今年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的參賽選手 René R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