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國內逐年成長的頂級性能車市場,台灣賓士 12 月 9 日正式宣佈,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導入 AMG Performance Center,以 AMG 旗艦中心的營運方式,整合品牌專屬的 AMG 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並計劃於 2016 上半年於台中、高雄等地區,再增設 3 個 AMG Performance Center,為高端熱血車迷們提供量身訂製、與眾不同且的超凡性能品牌體驗。此外,因應國內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台灣賓士也將全新純種賽車 AMG GT3 空運來臺,讓熱血車迷於 2016 年台北新車大展見證 AMG 的性能實力。

為因應台灣頂級性能車主日益提升的購車需求,台灣賓士正式宣佈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導入 AMG Performance Center。

成長幅度達 176%,高端性能車市場表現亮眼

台灣賓士表示,臺灣的性能車市場自 2012 年,就開始逐年成長,到 2015 年間的短短 4 年內,成長幅度達到 176%,總體市場胃納量更增加 3914 輛之多,清楚展現國內高端消費者,對於純粹駕駛樂趣的需求持續提升。其中承襲 Mercedes-Benz 豪華基礎,以「One Man, One Engine」造車理念打造的 AMG 性能大軍,更在這個高端市場上扮演重要角色,2014 年以 459 輛銷售成績較 2013 年更是成長 113%之多,而為順應此市場發展,台灣賓士更將推出多款新世代 AMG 車款,讓國內更多消費者了解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的魅力,也以多元化的產品陣容,滿足各種 AMG 愛好者的需求。

自 2012 年開始逐年成長的台灣性能車市場,短短 4 年內,成長幅度達到 176%,總體市場胃納量更增加至 3914 輛之多。其中,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 2014 年更是以 459 輛銷售成績較 2013 年成長達 113%,表現亮眼。

持續壯大性能家族,帶動 AMG 銷售表現連年成長

台灣賓士說明,Mercedes-AMG 品牌近年來持續獲得市場的高度肯定,不斷成長的銷售數字清楚說明一切,自 2012 年銷售 185 輛到 2014 年銷售 459 輛,而至今年 11 月前,更達到了 683 輛之多,連年的成長幅度有目共睹,其表現不但勝出性能車市平均值,自 2012 年以來更達到了驚人的 269% 的成長。

隨著 Mercedes-AMG 先後發表了 C 450 4MATIC、GLE 450 4MATIC Coupe,也宣告了 AMG Sports Model 性能家族的成立,無論是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新導入的 V 型 6 缸雙渦輪增壓動力單元,或是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搭配由小至大、從掀背車款到純種跑車的多元車型,合組出豐富選擇、滿足不同需求的 Mercedes-AMG 戰力大軍。

超乎表現的直列 4 缸、以及狂暴的 V6 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組成,搭配由小至大、從掀背車款到純種跑車的多元車型,皆是促成「Mercedes-AMG」持續聲名遠播的關鍵。

五大特色,AMG Performance Center 成就速度極致殿堂

除了持續壯大 AMG 性能家族,首間座落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的 AMG Performance Center,以店中店的 AMG 旗艦中心方式呈現,融合五大特色,包含品牌體驗、最新車款、專屬活動、行銷企劃專屬的 AMG 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透過這五大元素的結合於即日起正式投入營運。

除了持續壯大 AMG 性能家族,台灣賓士更與 Mercedes-AMG 原廠合作,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打造首間 AMG Performance Center,以服務頂尖性能車消費客層。

此外,於 2016 上半年,全臺共計將再增設 3 間 AMG Performance Center,地點選定於臺中與高雄兩地的授權經銷商,其中高雄的 AMG Performance Center 將以獨立旗艦中心規格,專門為 Mercedes-AMG 車主服務。而未來 AMG Performance Center 也會延續 Mercedes-Benz 於全球一致的展間設計,以最頂尖的硬體格局,搭配經過原廠訓練及認證的 AMG 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提供相關服務,並配置 AMG 車款供顧客試駕體驗。

廣  告

展示車型方面,除了所有掛上 AMG 徽飾的車型將全數於 AMG Performance Center 展示外,搭載招牌 V8 動力的 AMG 車型更為 AMG Performance Center 專屬銷售,未來並將納入 Edition 1 與特式車型,打造絕對尊榮的速度聖堂。

首間座落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的 AMG Performance Center,以店中店的 AMG 旗艦中心方式呈現,融合五大特色,包含品牌體驗、最新車款、專屬活動、行銷企劃專屬的 AMG 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
未來台灣 AMG Performance Center 也會延續 Mercedes-Benz 於全球一致的展間設計,以最頂尖的硬體格局,搭配經過原廠訓練及認證的 AMG 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提供相關服務,在台中及高雄再增設三間 AMG Performance Center。

2016 台北新車大展,純種廠賽 Mercedes-AMG GT3 震撼登台

為呈現 Mercedes-AMG 的品牌精神,台灣賓士也宣布,將特別空運全新純種賽車 AMG GT3 來臺,讓熱血車迷於 2016 年台北新車大展見證 AMG 的性能實力。Mercedes-AMG GT3 乃是以 Mercedes-AMG 旗下最新 GT 跑車代表為基礎、依循 FIA GT3 賽事規範重新打造而成,考量賽事特性與規則,Mercedes-AMG GT3 延續 AMG 最經典的動力 DNA,更導入嶄新科技與嫻熟的動力調校技術,將輕量、重心配置與車身鋼性為改造重點,立基 AMG GT 本身的優異體質,AMG GT3 沿用原有的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導流片與引擎蓋上專屬的導流柵設計,最後披上消光灰車色與賽車精神指標的黃色飾條,專為方格旗而生的氣勢,不言可喻。

台灣賓士此番也特別於現場宣布將全新純種賽車 AMG GT3 空運來台,讓熱血車迷於 2016 年台北新車大展,見證 AMG GT3 沿用原有的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導流片與引擎蓋上專屬的導流柵設計,最後披上消光灰車色與賽車精神指標的黃色飾條,專為方格旗而生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