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 2015 年 11 月宣布正式以 Genesis 之名成立豪華品牌之後,便開始積極招賢納士,繼從 Volkswane 集團延攬比利時籍設計師 Luc Donckerwolke 之後,近日又再宣布前任 Lamborghini 品牌及設計總監 Manfred Fitzgerald,也將從 2016 年 1 月開始,以資深副總裁的身份,帶領 Genesis 這個全新的品牌,在豪華市場中找到可以立足的一席之地。

前任 Lamborghini 品牌及設計總監 Manfred Fitzgerald,將自 2016 年 1 月開始,以資深副總裁的身份,帶領 Hyundai 全新的 Genesis 豪華品牌。

M.Fitzgerald 是 Lamborghini 銷售成長 10 倍的重要功臣之一

現年 52 歲的 Manfred Fitzgerald,雖然在 2011 年就已經離開 Lamborghini,不過他在位擔任 Lamborghini 品牌及設計總監時,最大的成就就是協助 Lamborghini 從原本銷售少得可憐的超跑車廠,轉型成為大受市場歡迎的豪華品牌,銷售量成功翻轉了 10 倍之多。

正是看中 Manfred Fitzgerald 在策略及行銷方面的成就與經驗,Hyundai 他延攬至麾下,並基借重 Manfred Fitzgerald 的才能,替全新的 Genesis 品牌建立與執行經營策略、行銷事務及其他品牌營運相關的核心要務,期盼 Manfred Fitzgerald 能再次上演 Lamborghini 時期的神奇戲碼,協助 Genesis 在豪華品牌市場中站穩腳步。

Hyundai 在 2015 年 11 月宣布成立 Genesis 豪華品牌,計畫在 2020 年前推出 6 款豪華車款。

現位居全球第 5 大汽車製造商的 Hyundai 集團,在 2015 年 11 月宣布成立 Genesis 豪華品牌,聲稱 Genesis 將走講求物超所值的 Hyundai 完全不同的路線,並有獨立的設計與銷售部門,更端出以人為中心的頂級客製化服務,展現進軍豪華市場的蓬勃野心。

Genesis 的旗艦作品 G90,已經在 2015 年 12 月初正式發表,直指 Lexus GS、BMW 7 Series 及 M-Benz S-Class 等對手而來。

Genesis 的首款作品,同時也是品牌旗艦的 G90,已經在 2015 年 12 月初在韓國正式發表,
按照 Hyundai 的規劃,Genesis 後續還將發表 G80、G70 等豪華房車作品,以及兩輛豪華休旅及一款豪華雙門跑車,所有車款都會在 2020 年前就定位,構建出完整的產品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