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臺灣總代理南陽汽車在 2012 年 12 月 10 日發表了 Genesis 車系後,非常受到消費者的歡迎,目前每季引進的 10 輛配額,都是一進就交車的。也因此南陽汽車對於新品牌 Genesis 豪華旗艦版的 G90(韓國國內名為 EQ900)的引進計畫非常有興趣。預計將等待 Genesis 全球戰略確定後,第一時間導入,並且採獨立通路、獨立業代模式,與現行 Hyundai 展間做出區分,準備深植豪華房車市場。

南陽汽車對於新品牌 Genesis 豪華旗艦版的 G90(韓國國內名為 EQ900)的引進計畫非常有興趣。

Hyundai 集團推出的豪華品牌 Genesis,其定位與 Lexus、Infiniti 相同,是 Hyundai 進軍豪華房車市場極重要的一步,預計將會站上與 Audi、BMW、Mercedes-Benz 等豪華品牌同一塊戰場。在 2015 年 12 月推出第一款、也是最高級的房車 G90,利用 Athletic Elegance 動感優雅的設計語彙,凸顯出 G90 豪華身分,車頭的 Crest grille 冠狀水箱罩,也是 Genesis 家族的身分象徵。

車頭的 Crest grille 冠狀水箱罩,是 Genesis 家族的身分象徵。

G90 的車身長度超過 5.2 公尺,介於 BMW 7 系列長軸版與短軸版之間,搭配長達 3,160mm 的軸距,讓室內能夠擁有足夠的空間,再加上內裝大量使用 Nappa 皮革、Semi-aniline 皮革及原木飾板,以及精緻的皮革縫線與細節處理,來呈現出如同豪華頭等艙的感受。前方中控臺上配有一面 12.3 吋的高解析度多媒體系統螢幕,儀表採用傳統雙圓指針式儀表,中間搭配大型顯示幕提供行車資訊。

G90 的車身長度超過 5.2 公尺,介於 BMW 7 系列長軸版與短軸版之間,搭配長達 3,160mm 的軸距,讓室內能夠擁有足夠的空間。

車內空間如同它牌高級車採用獨立四座的設定,後座坐姿能夠獨立調整,並且各自擁有獨立的多媒體影音系統。除了為後座買家設計,駕駛 G90 也將會是一種享受,22 向電動調整功能座椅,搭配 Smart Posture Caring 智慧型座姿照護系統,原廠聲稱能自動調整座椅、方向盤、後視鏡及 HUD 等的角度,將駕駛座姿最佳化,並配有無線手機充電座及三區恆溫空調等科技、舒適配備。

車內空間如同它牌高級車採用獨立四座的設定,後座坐姿能夠獨立調整,並且各自擁有獨立的多媒體影音系統。

動力部分韓國原廠一共提供 3.8 升 V6 自然進氣、3.3 升 V6 雙渦輪、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三種動力,全系列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且採用後輪驅動設定,另外還有提供 H-Trac 四輪驅動系統可供選配。懸吊系統採用前後多連桿式結構,搭配 Genesis Adaptive Control Suspension 主動式懸吊,提供最佳的行車表現。

根據 U-CAR 第一手消息,目前臺灣總代理南陽汽車正在積極緊盯新品牌 Genesis 的進度,一旦全球戰略確定後,將會在第一時間即導入臺灣,並且如同 Hyundai 區分 Genesis 策略,將採獨立通路、獨立業務的方式來運作,後續若有更新訊息,我們也將會在第一時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