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多元綠能科技策略奏捷,於 2016 北美國際車展以一系列結合動能、性能與節能車款,再次向世界展現其品牌承諾,為大眾普及充滿駕馭樂趣且高燃油經濟性的多元綠能車款,滿足消費者多樣的需求。

Ford Fusion 全車系擁有多元的動力科技選擇 – EcoBoost 汽油引擎動力、TDCi 潔淨柴油動力、油電混合動力、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福特汽車於北美國際車展再推出 Ford Fusion Sport,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載 2.7L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其馬力峰值可達 325 匹馬力,扭力可達 48.3 公斤米。

福特汽車副總裁暨全球產品開發處技術長 Raj Nair 於北美車展說明 Ford Fusion 車系,提供多元綠能動力選擇。
廣  告

Ford Fusion 車系最新進展

Ford Fusion Hybrid 以及 Ford Fusion Energi 持續在北美市場創下亮麗的銷售佳績。最新的軟體更新為這兩款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創造更細膩的操控體驗 ; 更高效的電動馬達預期將提升燃油經濟效益以及純電行駛里程。Ford Fusion Platinum 車款搭載屢次獲獎的 2.0L EcoBoost 引擎,搭配全時四輪驅動設計。儀錶板和門內飾板以復古風格的棕色皮革裹覆,而方向盤皮質更以手工縫製,採用頂級的威尼斯皮革選料。細膩的烤漆搭配 19 吋輪胎,呈現極具張力的動感。

擔綱品牌中大型轎車的主力的 Fusion 與 Mondeo,擁有相同的平台資源,因此,北美市場的 Fusion 此次的小改款動作,也格外引起全球關注。
Ford Fusion Sport 全新上市,搭載全時四輪驅動和 V6 雙渦輪增壓 2.7L EcoBoost 引擎動力。

NASCAR 賽車採用 Ford Fusion 空氣力學設計

由福特汽車設計中心團隊操刀雕塑,福特最新世代 NASCAR 賽車彰顯 2017 年式 Ford Fusion 車型特色,傳遞福特汽車的個性標幟,具有侵略性的動感外型與其高速動能表現相匹配。符合 NASCAR 賽制規範,福特全新世代的賽車轉速在 9,000 轉/分時,動力輸出可高達 750 匹馬力。

福特最新世代 NASCAR 賽車首次亮相,品牌標幟鮮明,彰顯 2017 年式 Ford Fusion 車款特色。
研發總監 Dave Pericak福特汽車設計中心打造的最新世代 Ford Fusion,具有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我們沿用其最佳風洞與電腦運算流體力學設計,打造 Fusion 的 NASCAR 賽車版。

此款最新賽車即將於美國時間 1 月 12 日,於拉斯維加斯賽車場首度亮相,參加為期兩天的 Goodyear 輪胎試車,並於 2 月於 Daytona Speedweeks 賽事首度參賽,角逐 Sprint 盃勝利殊榮。

廣  告

新世代 F-150 Raptor SuperCrew 登場

全新 F-150 Raptor SuperCrew 車室空間更寬敞,性能與節能皆具突破性表現,操控更敏捷,同時抓地力更強。F-150 Raptor SuperCrew 採用四門設計,為後座乘客創造更多腿部空間與乘坐舒適性 ; 同時也擴充置物空間,帶來更多便利。整體車身採用專為全新世代 Raptor 開發的箱型車體結構,並採用高剛性鋼材,打造 F-150 產品線中最穩固的結構設計。

採用高剛性鋼材、軍用級鋁合金材質,新世代 F-150 Raptor SuperCrew 較前一代 Raptor 車款減重 226 公斤。搭載福特最新世代 3.5L EcoBoost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10 速變速箱,較目前配置的 6.2L V8 引擎具有更高效的動能輸出,提供 411 匹最大馬力和 60 公斤米峰值扭力。

全新 F-150 Raptor SuperCrew 隆重登場,高效動能輸出搭配輕量化車體,達成馬力重量比重要突破,加速更凌厲,操控體驗更加敏捷。

如此高效動能輸出與輕量化車體,令新世代 F-150 Raptor SuperCrew 達成馬力重量比重要突破,加速更凌厲,操控體驗更加敏捷。F-150 Raptor SuperCrew 並為同級中唯一配備與胎唇鎖定裝置相容輪胎的車款,在易打滑的路面能有較高的抓地力。

Ford Mustang、F-150 Raptor 樂高趣

福特汽車與樂高公司宣布合作推出 Ford Mustang、F-150 Raptor 樂高積木組。這兩項即將登場的新樂高積木組同屬樂高公司 Speed Champions 系列,該系列產品以競速、性能為主題。Ford Mustang 樂高積木組包由 185 片積木組成,並包含計時板和樂高賽車手等組件。F-150 Raptor 則由 664 片樂高積木組成,包含完整配備的車庫、拖車、飆車號誌燈等配件,和一群福特專業技師。

福特汽車與樂高公司宣布合作推出 Ford Mustang、F-150 Raptor 樂高積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