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將在 2016 年 3 月初就要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新一代 7 Series 的頂級性能版 M760Li xDrive,動力源自強而有力的 6.6 升 V12 雙渦輪引擎,帶來 600 匹的最大馬力並搭配 xDrive 全時四驅系統,讓這輛奢華的旗艦房車身懷 3.9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的超強性能。而從車銘忠的 M 字,清楚可以發現 M760Li xDrive,乃是隸屬於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 的作品,600 匹的最大馬力,也是現行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 的最強代表。

屬於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 一員的 M760Li xDrive,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臺灣市場預計在第四季引進。

裡外全面武裝,動力源自 600 匹的 6.6 升 V12 雙渦輪

冠上 M Performance 之名,M760Li xDrive 自然從外表開始就和一般款的 7 Series 很不一樣,配上了全車 M Performace 外觀套件,在原有豪華大器的外表上再添一層運動色彩,而腎形水箱罩及後視鏡則採用特殊的灰色塗裝,C 柱上嵌入 V12 徽飾來象徵旗艦身份,尾廂上也加入熱血的 M logo,並配上 M 款 20 吋 7 輻式鋁圈,以及性能味十足的四出排氣尾管。

M760Li xDrive 搭載全車 M Performance 外觀套件,展現懾人的性能氣勢。

內裝則在 7 Series 所具備的奢華座艙中,再加入黑色頂篷、M 款方向盤、金屬踏板,以及刻有 V12 字樣的金屬門檻,排檔座周遭除使用黑色高光澤飾板鋪陳之外,iDrive 控制旋鈕後方也嵌有 V12 徽飾。

內裝換上 M 款方向盤、黑色頂篷及金屬踏板,排檔座處另嵌有 V12 字樣徽飾。

動力方面,BMW 替 M760Li xDrive 搭載一具擁有狂妄性能的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在 5,500 轉時供應 600 匹的最大馬力,並在 1,500 轉時就能輸出 81.5kgm 的最大扭力,搭配上經 M Performance 調校的運動化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讓 M760Li xDrive 擁有足以讓純種跑車汗顏的實力,只需 3.9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小時,極速在選配 M Driver's package 的情況下,可達 305 公里/小時之譜。

M760Li xDrive 搭載 600 匹馬力的 6.6 升 V12 雙渦輪引擎,並透過運動化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輸出動力。
刻畫在 330 公里/小時的儀表,透露 M760Li xDrive 所身懷的強悍動力。

為了均衡操控表現與舒適性,M760Li xDrive 採用 Executive Drive Pro 主動式懸吊系統,讓 M760Li xDrive 不僅能提供旗艦級的乘坐舒適性之外,也擁有 BMW 引以為傲的操控精準度與駕駛樂趣;此外,M760Li xDrive 採用偏後驅取向的 xDrive 全時四驅系統,配合主動式防傾桿及擁有主動轉向能力的後軸,讓 M760Li xDrive 身懷不愧於 M 之名的動態表現。

廣  告

雖然 M760Li xDrive 在日內瓦車展才會正式登場,但國內市場部分,預計今年第四季初就會引進國內,不僅豐富新一代 7 Series 的產品陣容,M760Li xDrive 也將是總代理首次在國內正式提供配有 xDrive 四驅系統的房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