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至今仍手工打造經典 3 Wheeler 三輪跑車聞名的英國獨立手工跑車廠 Morgan,日前不但宣布將在 3 月 1 日開幕的 2016 年瑞士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紀念旗下 4/4 車型誕生 80 周年的 4/4 80th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還將發表以 3 Wheeler 為基礎所製造的電動三輪車:EV3。

以至今仍手工打造經典 3 Wheeler 三輪跑車聞名的 Morgan,日前宣布將在 3 月 1 日開幕的 2016 年瑞士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以圖下 3 Wheeler 為基礎所製造的電動三輪車:EV3,並已釋出首張局部車頭照片。

目前已在官網釋出首張局部車頭照片的 EV3,是 Morgan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的主秀,也是這個傳統百年老字號英國品牌接軌未來的關鍵,所以原廠才會特別以品牌旗下最經典的 3 Wheeler 三輪跑車來最為「電動化」的首發車型,且 Morgan 目前雖然還沒有公布 EV3 的規格諸元和設計,但他們在官網上已表示 EV3 不但將是 Morgan 的第一款電動車,也會是目前擁有最優異操控表現和駕駛樂趣的「電動車」。

廣  告

至於為慶祝 4/4 車型推出 80 年而生的 4/4 80th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目前原廠則尚未釋出任何相關資訊與圖片,僅表示 2016 年是 4/4 車型的 80 歲生日,所以為紀念這款全球生產週期最長、最能代表英國手工跑車設計精神的車型,他們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一款神秘的特別版本,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這兩款新車的後續消息。

4/4 是 Morgan 最入門的經典車系,也是品牌最早推出的 4 輪車,1936 年誕生至今、外觀都未有甚麼改變,配置可輸出 110 匹馬力的 1.6 升 4 缸引擎、車重不到 800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