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新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已於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亮相,針對目前台灣仍在販售的第 1 代 Tiguan,台灣福斯也特別推出 Tiguan Avenue 限量特式車,強調免費升級總價逾 20 萬元的近光雙氙氣頭燈、LED 尾燈、金屬車頂行李架等配備,期望讓全球累計銷售 264 萬輛第 1 代 Tiguan,在產品末期以原價 114.8 萬的車價,提供有意入主的消費者最佳之配備內容。

台灣福斯在第 1 代 Tiguan 產品末期以原價 114.8 萬的車價,免費升級總價逾 20 萬元的配備,期望讓更多喜愛 Tigaun 的台灣消費者輕鬆入主

新增遠近光雙氙氣頭燈、18 吋鋁圈

台灣福斯表示,Tiguan Avenue 特式車外型設計更顯奪目耀眼,維持 Volkswagen 品牌設計語彙,但新增遠近光雙氙氣頭燈、LED 日間行車燈、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前霧燈、自動頭燈水平調整、及 LED 高亮度尾燈的組合,輔以 18 吋鋁合金輪圈和炫銀金屬車頂行李架,彰顯整體車身的十足動感。

廣  告

內裝更加舒適,增加運動化白色縫線方向盤

而在內裝的更動方面,Tiguan Avenue 特式車增加運動化白色縫線之三幅真皮四向調整式動力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系統、6.5 吋彩色觸控螢幕內含 App-Conncet 多媒體鏡射功能、以及 8 支高傳真揚聲器。

Tiguan Avenue 特式車擁有 6.5 吋彩色觸控螢幕內含 App-Conncet 多媒體鏡射功能。

而全新配置的 ArtVelour 類麂皮布車艙門飾與舒適型座椅,貼心增加前座椅下方置物盒,雙前座椅背附折疊式餐桌,搭配可前傾折平式前乘客座設計、後座中央扶手及置杯架,不論前後座的旅客,皆可提供全方位的機能性與舒適性。

動力方面,Tiguan Avenue 特式車維持原 Trend & Fun 1.4 TSI 車型配置的 1.4 TSI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6 速 DSG 自手排變速系統,輸出 160hp/24.5kgm 的充沛動力,提供恣意暢快的駕馭樂趣、兼具低稅金等優勢。

內裝的更動方面,Tiguan Avenue 特式車增加運動化白色縫線之三幅真皮四向調整式動力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系統等配備。

主被動安全更加完善,新增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主被動安全配備 Tiguan Avenue 特式車則新增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其他主動安全方面仍保留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SP 電子動態車身穩定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及 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之外,全尺寸雙前座 SRS 氣囊、車廂全防護 SRS 側邊氣簾、雙前座 SRS 側氣囊、雙前座頭枕頭部保護等被動安全配備,延續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的評價,替 Tiguan Avenue 特仕車提供一定的行車防護。

台灣福斯汽車進一步表示,此番推出限量特仕車款 Tiguan Avenue,以高額升級、價格不變,期望讓更多喜愛福斯汽車的台灣消費者,能輕鬆坐擁德制工藝。詳細配備內容請洽 Volkswagen 全台展示間或洽官網查詢。
Tiguan Avenue 特式車活動網頁

Volkswagen 將於 2015 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Tiguan 車系,其乃是 Volkswagen 集團旗下首度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架構的 SUV 車款,新車預計最快將在在 2016 年第三季引進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