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北京車展即將於 2016 年 4 月底正式開展,Volkswagen 也於近日釋出了全新 SUV 概念車的設計圖,並將於 2016 北京車展上全球首演,雖然原廠並未釋出太多關於這輛全新概念車款的相關細節,但據歐洲媒體預測,此款車型相當有可能是以現行新一代 Tiguan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出的 7 人座長軸車款。

Volkswagen 於近日釋出將於 2016 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全新 SUV 概念車設計圖,據歐洲媒體預測,此款車型相當有可能是以現行新一代 Tiguan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出的 7 人座長軸車款。

由原廠先行釋出的概念車設計圖看來,可以發現其承繼了現行 Volkswagen 品牌家族的設計風格,並刻意採用 LED 燈組勾勒出頭燈線條,並利用 LED 燈組沿伸至水箱護罩的設計,以及保桿兩側大型ㄈ字型燈組的配置,讓概念車的車頭外觀更具前衛的科技感受。

此款全新的概念車外觀承繼現行 Volkswagen 品牌家族的設計風格,並刻意採用 LED 燈組勾勒出頭燈線條及沿伸至水箱護罩的設計,搭配保桿兩側大型ㄈ字型燈組的配置,讓車頭外觀具備前衛的科技感受。尾燈亦藉由 LED 燈組內部的燈光變化,創造出新世代的科技面貌。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具備 375 匹綜效馬力輸出

此款 Volkswagen 全新 SUV 概念車將配置一具由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系統,可輸出達到 375 匹的綜效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的綜效最大扭力,在電池電力滿載的前提下,約可達到約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而平均油耗亦可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39.7 公里的水準。

廣  告
Volkswagen 全新 SUV 概念車配置一具由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系統,可輸出達到 375 匹的綜效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的綜效最大扭力,並具備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及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39.7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

在性能表現部份,這輛 Volkswagen 全新 SUV 概念車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可在 6 秒內完成,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25 公里的水準。Volkswagen 將在北京車展上正式公開此款全新 SUV 概念車的相關細節及數據,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