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亞太地區最大之全功能展示中心 Porsche 桃園於 2016 年 4 月 26 日 正式開幕。其中包含來自 Porsche 海外市場副總裁 Matthias Becker 先生、Porsche 亞太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先生、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及捷立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杜黃旭等,共同為 Porsche 桃園開幕典禮進行剪綵儀式。

Porsche 亞太地區最大之全功能展示中心 Porsche 桃園於 2016 年 4 月 26 日 正式開幕。

亞太地區最大、占地近 2000 坪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

據 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表示,全新 Porsche 桃園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座落於桃園市中壢工業區,總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 10 億,佔地近兩千坪的 Porsche 中心,依照 Porsche 原廠規格,以全新設計打造,集合銷售、售後、精品、配件、客戶服務與 Porsche 認證中古車等多項功能於一體。

Porsche 海外市場副總裁 Matthias Becker、Porsche 亞太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及捷立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杜黃旭等,共同為 Porsche 桃園開幕典禮進行剪綵儀式。

Porsche 桃園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分區為三層鋼構建築,依照不同樓層提供專屬服務,1 樓 與 2 樓為車輛展示、 VIP 客戶休息區與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區,在採光明亮寬敞舒適的展廳可同時容納多達 16 輛新車展示,為全台最大 Porsche 新車展示區,另可展示 8 台 Porsche 認證中古車。並具備了 Porsche 專屬精裝配件及車主精品展示區,可滿足客戶性化訂製需求,為車主量身打造獨特的車型。

Porsche 桃園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一樓具備了 Porsche 專屬精裝配件區,可滿足客戶性化訂製需求。
1 樓展廳可同時容納多達 16 輛新車展示,為全台最大 Porsche 新車展示區,並具備了 Porsche 車主精品展示區。

全區恆溫空調售服廠區

在售後服務中心部分,整個廠區採用全區中央恆溫空調,能更有效提昇工作效率。在客戶互動檢測區部份,Porsche 桃園為唯一在台灣擁有整合懸吊測試台,煞車試驗器,頭燈校正器之車身診斷區之 Porsche 中心,提供進廠客戶第一時間底盤安全檢查,讓客戶安心享受駕馭車輛的樂趣。一般維修區以最新底盤定位設備 ,採用新世代 3D 雷射定位儀,提供更精準的定位及底盤量測。

Porsche 桃園為唯一在台灣擁有整合懸吊測試台,煞車試驗器,頭燈校正器之車身診斷區之 Porsche 中心,採用新世代 3D 雷射定位儀,提供更精準的定位及底盤量測。

車身鈑烤區具備了三大特色,第一為車身工作站,為全台第一座 Porsche AG 認證之電子測量工作站,可將效率提升 1.5 倍。第二則是全功能複合材料工作站,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維修區,工作區內採取全時恆溫空調,將溫度及濕度維持恆定符合原廠規範下作業。第三是烤漆房採用業界少見的全景玻璃烤漆房,保證施工人員安全且可透過玻璃隨時掌控烤漆流程,環保水性烤漆更可降低人體毒性及環境傷害。

烤漆房採用全景玻璃烤漆房,保證施工人員安全且可透過玻璃隨時掌控烤漆流程,環保水性烤漆可降低人體毒性及環境傷害。
廣  告

據 Porsche 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表示,「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自 1972 年在台灣代理保時捷品牌已成為我們信任的合作夥伴。基於成功的合作關係,在 2015 年我們共同的在台灣創下了 3,355 輛的銷售量。透過 Porsche 桃園的全新開幕,期待在未來能夠提供大桃園地區的車主們更美好的購買與服務體驗。」

捷立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杜黃旭先生亦表示,「因應越來越大的銷售量,耗資超過 10 億打造全新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期能夠提供大桃園地區消費者更好的服務與購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