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編輯部經過台灣福斯展間時,發現展間現場擺放了一輛由車罩蓋起來的新車,經詢問後,確認為即將於 6 月發表的 Volkswagen 越野金龜車 Beetle Dune,既然已知道新車駐點,實在沒有理由放過,經過一番私下積極商議後,終於獲准掀幕拍攝,成功為大家搶先欣賞新車。

U-CAR 編輯部經過台灣福斯展間時,發現展間現場擺放了一輛由車罩蓋起來的新車。

2016 年 5 月 3 日網友才在台北街頭捕獲越野金龜車 Beetle Dune 間諜照,目前在台灣福斯展間已經可以看到實車擺放。這輛臺灣限量 88 輛的新車,是 Volkswagen 在 2015 年洛杉磯車展時所發表的跨界小型車。

不只海外發表的訊息,U-CAR 第一時間就完整報導,國內首批間諜照,也是由 U-CAR 網友於 5 月 3 日就順利逮獲,可說是「U」網恢恢,新車不漏。

車身略大、車高明顯加高

與現有 Beetle 車款不同,Beetle Dune 並非單純加裝套件的特殊版本,而是原廠全新開發的車款,儘管外觀上與 Beetle 幾乎相同,已延續車系經典風格,但車輛大小看起來稍大一些、軸距也稍長。明顯加高的身材,搭配車身下方防刮材質,以及前後保桿下方的金屬護板,再加上 Beetle 車系本身外擴的輪拱造型,讓 Beetle Dune 擁有非常明顯的運動越野性格。

Beetle Dune 是全新開發的車款,外觀上與 Beetle 幾乎相同,但車輛大小看起來稍大一些、軸距也稍長。

內裝部分格局與 Beetle 差不多,但中控檯顏色換成與車身烤漆同色的金屬沙漠金,展現出不一樣的質感。座椅部分與 Beetle 車系同樣採雙色設計,但縫線更換為金屬沙漠金色後,更顯出其年輕化的特質。

內裝部分格局與 Beetle 差不多,但中控檯顏色換成與車身烤漆同色的金屬沙漠金。
廣  告

搭載 1.4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規格部分,本次我們所看到的車款,是搭載 1.4 升直列四缸 TSI 渦輪增壓引擎,根據國外原廠所提供的數據,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不到 1,400 公斤的重量,讓 Beetle Dune 從 0-100 加速僅需 8.7 秒,最高極速則為每小時 203 公里。

動力規格部分搭載 1.4 升直列四缸 TSI 渦輪增壓引擎。

6 月 1 日正式發表,7 月開始交車

這款越野金龜車國內售價為新台幣 135 萬元,在臺灣限量 88 輛,每位車主依照領牌順序,都會有專屬序號。當然,由於是經銷據點探詢的資料,正式的完整配備與銷售價格,仍須以台灣福斯所公佈為準,據了解,新車預計將在 201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上市,車主交車日期則在 7 月份,U-CAR 會持續為大家追蹤新車訊息,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