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速霸陸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SOT),為了提供給 Subaru 消費者更便捷、更滿意的服務,特別增設新竹與高雄兩家展示中心,並以符合原廠規範的嶄新面貌呈現給竹苗地區及高屏地區的消費者。

隨著新竹昌鴻汽車與高雄頤慶汽車這兩家經銷通路的成立,其他的經銷通路也將在今年度陸續更新展示中心、服務據點,以符合原廠的規範重新塑造新形象,這也宣告 Subaru 在台灣的新世紀已經來臨。呈現北歐簡潔高雅的現代風格,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購車環境,強調機能與實用的服務區規劃,提供給顧客悠閒舒適的候修時刻。

SOT 自 2002 年成立以來,即以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的經營理念,深耕台灣市場。Subaru 一向以提供主動安全為前提,且極具駕駛樂趣的商品為傲,隨著 Subaru 新的體制建立,將提供給消費者原廠的專業服務。

新竹昌鴻汽車地址:新竹市經國路 1 段 106 號,電話:(03) 531-1468
高雄頤慶汽車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 86 號,電話:(07)34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