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Of Taiwan(SOT)自從成立以來,穩紮穩打的行事風格,一直都保持著不錯的成績。不過,由於在展示點的缺乏,對於業務的推動一直有一些欲振乏力。但為了提供消費者完善的賞車空間,自今年年初起就一直積極規劃增加全新據點,並同時改善原有展示服務據點。因此在今年初增設新竹,高雄兩家展示中心,並在六月全面改裝位於桃園以及台中的兩家展示中心,緊接也完成台北縣展示中心的全新改裝。SOT 要讓現有經銷據點皆呈現與全球同步的企業識別系統。

位在三重的 Subaru 展示中心,在重新改裝之後再度開幕。

更新後的展示及服務中心,依照原廠的規範所設計,展示中心整體外觀簡潔明亮,突顯 Subaru 的特性,內部呈現精緻簡約風格,寬敞的賞車空間,搭配充足而光亮的照明。在提供舒適的賞車空間之外,同時也有舒適的專屬休息區,提供消費者各樣完善的服務。

Subaru 台北縣的展示中心全新開幕,今後將以高規格的服務品質,提供北部車主賞車。這些動作,看在消費者的眼裡,就能感受到一家車廠有實際提升服務水準的用心。而在展示點不斷擴張更新的同時,也讓人對於未來的發展,更為放心。

大台北地區展示中心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 222 號,電話:(02)2999-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