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消費者更方便﹑更滿意的服務,SOT 自今年年初積極規劃增加全新據點並同時改善原有展示服務據點。因此在今年初已經增設新竹,高雄兩家展示中心,更在六月完成位於桃園以及台中的展示中心。這兩個點在更新後,皆呈現與全球同步的企業識別系統,這不僅代表著 Subaru 對本地市場的企圖與決心,也顯示對車主與消費者服務的承諾。

生意越做越大,才會不斷擴展據點。

更新後的兩家展示及服務中心,均依照原廠的規範所設計,展示中心外部簡潔明亮,突顯 Subaru 的特性。內部呈現歐洲簡約風格,以寬敞面積呈現賞車空間,搭配充足的照明,使得進入展示中心的客戶不會產生壓迫感,能夠悠閒而充分的了解 Subaru 各樣車款。在提供舒適的賞車空間之外,同時也有專屬的休息區,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完善的服務。

也許很快的,放在展示中心的車將不只兩種?

桃園、台中在這兩家展示中心的全新開幕,不僅樹立 Subaru 展示間的新風格,也充分展現 Subaru 高性能、高品質、高安全的品牌形象。SOT 除了提供喜好 Subaru 的車主更精致、完善的賞車空間,也將同時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升,使車主對所有服務更滿意。

桃園地區展示中心地址:桃園市中山路 631 號,電話:(03)220-3985
大台中區展示中心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 289 號,電話:(04)2475-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