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聽錯,這次若想買 Honda 新車,直接跑展間還看不到車,你得先打預約鑑賞電話。

因為,這次 Honda Taiwan 要賣的新車,不是別人,是品牌當家性能旗艦跑車,全新世代 NSX !

為了提供買家搶先接觸的機會,Honda Taiwan 宣佈將於 6 月 16 日至 6 月 17 日,舉辦四場「 NSX 鑑賞會」,宣布潛在買家只要於 6 月 8 日前搶先撥打 NSX 鑑賞專線 0800-663-355,就將會有專員安排預約事宜。

Honda Taiwan 宣布「NSX 鑑賞專線 0800-663-355」,提供有意願賞購車的潛在買家,直接致電留資料後,將有專屬業務員安排賞車事宜。

新世代 NSX,匯集 Honda 最新性能科技

至於 NSX 的產品力,先前 U-CAR 已於海外試駕與臺北車展帶來詳細的報導,相信關注 NSX 訊息的網友們,已有一定的認知。

新一代 NSX 最大的特色在於油電傳動系統設計,採用 Honda 最新開發的 Sport Hybrid SH-AWD Power Unit 系統,由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Twin-Motor Unit (TMU,前軸馬達)、Direct Drive Motor (後軸馬達)、9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 及鋰電池系統 (IPU+PDU) 一同架構而成,替新一代 NSX 帶來 581 匹的系統綜效最大馬力,及時速 308 公里的極速實力。

身為當家跑車,新一代 NSX 除擁有不凡的車系歷史故事,Honda 也以北美專屬產線精心打造品牌性能旗艦。

負責傳遞動力至後軸的,則是一具 9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原廠表示 1 檔~8 檔均為密齒比的設定,替 NSX 帶來綿延不絕的加速性能,而寬鬆的 9 檔齒比,則賦予 NSX 省油節能的特性;車身方面也擁有極具侵略性的造型,並將空氣力學融合於車身線條,融合鋁合金、高剛性鋼材與碳纖維材質,打造出新世代技術複合材料輕量化車體,提供較佳的操控穩定性。

廣  告

另外,NSX 全新搭載 Quiet(靜肅)、Sport(運動化)、Sport+(運動化+)與 Track(賽道)四種行車模式,能依照駕駛者需求針對引擎、馬達、變速箱、懸吊進行不同反應進行調整。而 NSX 所搭載的油電混合動力 SH-AWD 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也可經由電腦獲取各感知器之訊號,分析目前車輛之動態狀況,以計算出最佳之四輪驅動力;同時藉由車身機構動態分配出最佳之四輪扭力輸出。

2016 年度配額僅 9 輛,首批於 2017 年交車

雖然新一代 NSX 已在國內現身,也將舉辦預賞會,不過據悉在 2016 年國內僅有 9 部配額,且實際交車時程應會落在 2017 年左右,故對新一代 NSX 有興趣的買家,除了撥打此次的專線、訂車等動作要快之外,也得耐心等候新車的交期。U-CAR 也將持續追蹤新一代 NSX 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