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第 10 代 E-Class 房車甫於 6 月 2 日在國內發表,而 Mercedes-Benz 亦於日前釋出了以第 10 代 E-Class 房車為基礎、所衍生的 E-Class Estate 旅行車款,並預告將在 2016 年 6 月 6 日首度發表。

繼第 10 代 E-Class 房車後,Mercedes-Benz 於日前釋出了 E-Class Estate 旅行車款局部新車定裝照,預告將在 2016 年 6 月 6 日發表。

車尾線條神似現行 C-Class Estate

雖然原廠僅先行釋出新一代 E-Class Estate 的局部照片,並未提供完整的新車定裝照,不過由原廠釋出的新車照看來,可看出新一代 E-Class Estate 除了將採用與第 10 代 E-Class 房車相同的車頭造型,並同樣搭載新世代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組。

新一代 E-Class Estate 將採用與第 10 代 E-Class 房車相同的車頭造型,並同樣搭載新世代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組以及 LED 尾燈組。
由車頂線條與尾燈局部造型看來,預估新一代 E-Class Estate 將擁有與現行 C-Class Estate 相當神似的尾燈組及車尾線條,符合現今 Mercedes-Benz 家族化的造型設計趨勢。

多元化的空間變化向來是旅行車款的設計特色,新一代 E-Class Estate 除了將與現行 E-Class 房車相同,具備了同採 12.3 吋設定的數位儀表以及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外,後座則採 2:4:2 分離前傾設計,較房車更為寬敞的行李廂空間,可提供多元化的置物機能設定。

新一代 E-Class Estate 具備同採 12.3 吋設定的數位儀表以及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後座則採 2:4:2 分離前傾設計,並擁有較房車更為寬敞的行李廂空間。

動力部份,新一代 E-Class Estate 預計也將比照現行 E-Class 房車,提供多種四缸及六缸的汽柴油動力配置,而掛上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的 E 63 S 車款,預估將採用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可擁有 612 匹最大馬力輸出表現,將在 2017 年正式現身。

廣  告

除了新一代 E-Class Estate 將在 6 月 6 日發表外,新一代 E-Class 車系中的 Coupe 及採用電動軟篷設定的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也將在 2017 年第二季前陸續推出,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