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6 北京車展上,首度發表了以現行 E-Class 車系為基礎,針對中國市場開發、並在中國生產的新一代 E-Class 車系長軸版車型,其軸距及車長皆較標準版車型增加 140mm,分別達到 3,079mm 及 5,063mm 之譜,其中新一代 E-Class 車系長軸版車型的 3,079mm 軸距,更超越現行 S-Class 短軸版的 3,035mm 軸距表現。

Mercedes-Benz 於 2016 北京車展上,首度發表了以現行 E-Class 車系為基礎,針對中國市場開發、並在中國生產的新一代 E-Class 車系長軸版車型。

受惠於車身軸距的增加,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在維持標準 5 人座的設定下,其後座的腿部空間則較標準車型增加達 134mm,且因應車身加長放大的後車門設計,亦有助於提升後座進出的便利性表現。

新一代 E-Class 車系長軸版在軸距及車長皆較標準版增加 140mm,分別達到 3,079mm 及 5,063mm 之譜,其中軸距更超越現行 S-Class 短軸版的 3,035mm 軸距表現。

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提供房車及跑房車版兩種外觀配置,其中房車版外觀採用了 Exclusive Line 套件設定,跑房車版本則改採 AMG Line 外觀套件。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除了因應加長的軸距重新設計自 B 柱後的車身線條外,在 C 柱上方亦新增車型專屬的金屬徽飾,車尾型號則追加了 L 專屬字型,並標配高性能 LED 頭燈組,可選配照明效果更加出色的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組。

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提供房車及跑房車版兩種外觀配置,其中房車版外觀採用了 Exclusive Line 套件設定(上圖),跑房車版本則改採 AMG Line 外觀套件(下圖)。

在內裝配置部份,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標配了由兩個 12.3 吋彩色螢幕所組成的儀表版以及中控台顯示幕,儀表版同樣提供了 Classic、Sport 及 Progressive 三種主題設定,內裝 LED 照明同樣提供了 64 種色彩選擇。後座部份,除了因加長軸距帶來更為寬闊的腿部空間表現外,後座中央肘枕內更提供列為選配的觸控螢幕控制面板,可在後座使用 Comand 系統的各項控制機能。

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採用由兩個 12.3 吋彩色螢幕所組成的儀表版以及中控台顯示幕,儀表版提供 Classic、Sport 及 Progressive 三種主題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後座的腿部空間則較標準車型增加達 134mm,後座椅除了具備電動調整及電動通風機能外,中央肘枕前方更可選配觸控螢幕控制面板,可在後座使用 Comand 系統的各項控制機能。

另外,新一代 E-Class 長軸版在主動安全表現也較前代車款大幅提升,首度配置了主動剎車輔助系統以及列為選配項目的 Drive Pilot 自動跟車系統及 Remote Parking Pilot 遙控自動停車系統,提供較前代車款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