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國紐約的汽車市場,Mazda 野心勃勃的想要更進一步擴大佔有率,因此在即將登場的紐約車展,Mazda 將會推出以第三代 MX-5 為基礎的限量版本車型。這一款在美國可說是 roadster 銷售冠軍的 MX-5,第三代車型甫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Mazda 便積極在美國市場推出熱滾滾的限量車型。一方面 roadster 在美國市場受到極大的歡迎,從前兩代車款的熱賣便可以看出一二,所以 Mazda 勢必要針對美國市場做一番動作;另一方面,也藉此創造話題,好拉抬新車的聲勢。即將發表的限量版本,同樣將 MX-5 追求駕馭樂趣以及人車一體的精神充分發揮。限量版 MX-5 預計全球共有 3,500 量的配額,而且會與新 MX-5 於同一時間上市。

在外觀以及內裝上,限量版用上了鍍鉻材質,閃亮的點綴讓 MX-5 擁有更高級的整體感。除此之外,這樣的手法也令人回憶起經典上空跑車的優美外表,輕量化、高性能以及藝術品一般的造型,讓人難以忘懷。17 吋的鋁圈,讓 MX-5 靈巧的運動性能得以充分傳遞,那輕巧靈活蓄勢待發的力量,一望即知。全新的塗料讓鋁圈看起來更為銳利,亮銀的顏色就猶如一把吹髮可斷的日本武士刀,擁有一種不可侵犯的威嚴。限量版的動力來源為 2.0 升 MZR 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駕駛樂趣不言而喻。此外,為凸顯限量版本的珍貴以及稀有性,每一輛車都有屬於自己的編號銘牌,上面刻著該輛車的出廠序號。

在紐約車展上,除了限量版本 MX-5 以外,當然還會有其他 MX-5 車型一併展出,畢竟 roadster 的市場,仍以美國為大宗。其他 Mazda 的重要車型也會在這次車展上展出,包括了全新的 Mazda5 以及 Mazda6 改款。Mazda5 今年應該是引進無望,不過從 Premacy 產品生命週期,以及改款動作看來,距離引進的日子也不遠了。紐約車展從 3 月 23 號起,一連展出至 4 月 3 號,雖然同為美式風格,但是東岸與西岸的車展必定會有很大的差異,值得好好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