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廠 Mazda 在去年正式推出旗下備受歡迎的雙座敞篷小跑車 MX-5(日本稱為 Mazda Roadster)的第三代車型,新車不但傳承了歷代車型的超人氣,更幫助這家日本車廠拿下了暌違二十三年的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而繼不久前推出的年度風雲車紀念版之後,日本 Mazda 也推出了專門為了名為「Roadster Party」的系列賽事而誕生的 NR-A 版本。

這部新車最主要的戰場,將會是在九月份開始,由 Mazda 所贊助名為「Roadster Party」的系列賽事。

駕馭潛能無限

其實 MX-5 車系早在 2001 年十二月便開始銷售 NR-A 版這個專門為了 NR-A 級距賽事而推出的車型;從此以後,NR-A 版本的 MX-5 就成了賽車運動狂熱份子的最愛,而最主要的因素,莫過於該車合理的售價以及其所擁有無限可能的駕馭樂趣;而以最新一代 MX-5 為藍本所推出的的 NR-A 車型,配備了高度可調的 Bilstein 避震器、扭力感應的 LSD 防滑差速器以及引擎室拉桿,使得這款傳承了優異血統的新車,能夠應付競爭激烈的賽事。

在擁有高度的運動性之後,這款最新的 MX-5 NR-A 將會以 2,300,000 日圓的售價面市,讓喜愛他的車迷們能夠輕鬆擁有;而這部新車最主要的戰場,將會是在九月份開始,由 Mazda 所贊助名為「Roadster Party」的系列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