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oadster Japan COTY 紀念車款提供了亮黑以及紅銅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在甫結束的台北車展之中,想必不少車迷們都對 Mazda 展區之中的經典小跑車 MX-5 感到印象深刻,身為該車系第三代車款,全新的 MX-5 不但在全球廣受歡迎,更替 Mazda 拿下了睽違二十三年的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為了紀念這樣難得的殊榮,日本 Mazda 特別替在當地名為 Mazda Roadster 的該車推出了紀念車款。

和車色相反的內裝配色,大幅提昇車了整體視覺上的感受。

這款全名為 Mazda Roadster Japan COTY Commemorative Edition 的紀念車,將會有亮黑以及紅銅兩種車色可供選擇,在內裝部分的座椅及門飾板則採用和和車身相反的配色,意即紅色車搭黑內裝,黑色車則配紅內裝,這樣對比強烈的配色,大幅提昇車了整體視覺上的感受;除此之外,可加熱的皮椅以及 Bose 的六片裝 CD 換片箱音響系統也是這部紀念車款的標準配備;在動力系統部分,將維持原有之 2.0 升引擎,並且提供六速手排或自排可供選擇,預將會在 2006 年一月中進入 Mazda 日本各地的展示中心,售價則在 2,566,190~2,571,429 日圓之間。

Mazda Roadster Japan COTY 紀念車款在前葉子板側裝有象徵得獎榮耀的飾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