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排在全球六大國際車展之列,但是以古董車展出為主、每年 8 月第三週於美國蒙特利 (Monterey) 所舉辦的的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卻已逐漸成為超跑與豪華品牌推出概念車或限量頂級車型的舞台,就像來自英國的 McLaren,不僅全車系到齊演出,還在今日 (8/18) 於圓石灘高爾夫球場的草皮上,發表了由旗下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部門所操刀的 570GT by MSO Concept。

McLaren 今日 (8/18) 於圓石灘車展發表由旗下 MSO 部門操刀的 570GT by MSO Concept,展示其客製化訂做功力。

以 McLaren 旗下 Sports Series 家族最新車型:570GT 為基礎而來的 570GT by MSO Concept,是 MSO 用來向展示客製化功力的概念車,漆面採特殊的 Pearl White (珍珠白) 塗裝,擋風玻璃窗框、前保險桿下擾流、側裙與兩側的進氣孔道,則以對比的 Piano Black (亮面鋼琴黑) 來搭配,簡單地凸顯出車身的輪廓。

570GT by MSO Concept 的漆面採特殊 Pearl White (珍珠白) 塗裝,擋風玻璃窗框、前保險桿下擾流、側裙與兩側的進氣孔道,則以對比的 Piano Black (亮面鋼琴黑) 來搭配,凸顯車身的輪廓。
廣  告

此外,為了在大太陽底下可以有效地隔熱降溫,570GT by MSO Concept 的全景玻璃天窗車頂,還特別加入了觸控式變色的功能,且擁有 5 段深淺可選,能讓駕駛人視心情與環境來控制。

570GT by MSO Concept 的內裝設計保留了既有 570GT 的佈局,並以 Saddle Tan (鞍棕色) 的皮革,搭配碳纖維飾板。

純雙座設定的 GT 跑車座艙內,570GT by MSO Concept 則是保留了既有 570GT 的佈局,並以 Saddle Tan (鞍棕色) 的皮革,搭配碳纖維飾板,且裝上了 12 聲道的 Bowers and Wilkins 環繞音響系統,提供更舒適的行駛享受。

570GT by MSO Concept 換上了向 675LT 借來的金色鈦合金排氣系統,視覺效果相當吸睛。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向 675LT 借來金色鈦合金排氣系統的 570GT by MSO Concept,則依舊維持與標準版 570 車系相同的設定,搭載廠內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570 匹馬力與 61.2 公斤米扭力,搭配 7 速 S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4 秒、極速可達 328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