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美國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展出570GT by MSO Concept、展示旗下客製化部門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客製化訂做實力的 McLaren,在傳出將於本屆巴黎車展限量推出 25 輛、以 675LT 為基礎再強化的 MSO HS 後,日前已正式將新車的廠圖曝光,並釋出規格數據,確定將擁有高達 688 匹的最大馬力,並已完售!

McLaren 旗下 MSO 部門將於本屆巴黎車展限量推出 25 輛、以 675LT 為基礎再強化的 MSO HS,並於日前曝光新車廠圖,且釋出規格數據。

一如先前 U-CAR 報導,由 MSO 設計調校的 MSO HS,副車名:「HS」,就和它們曾在 2012 年限量推出的 12C HS 一樣,都是擷取自 High Sport 的字首,車身外觀的設計,則是巧妙地結合了限量生產 500 輛的 675LT 及 650 GT3 賽車之設計。

MSO HS 的「HS」副車名,擷取自 High Sport 的字首,車身外觀巧妙地結合了限量生產 500 輛的 675LT (圖上) 及 650 GT3 賽車 (圖下) 的設計。

車頭方面,MSO HS 換上了附兩片垂直側翼、更低伸的碳纖維下擾流,以及碳纖維的行李廂蓋、碳纖維車頂,且車頂還加挖了一具賽車用的進氣開口,扮相相當兇猛。

MSO HS 車側下緣換上了前方嵌有「MSO HS」車型徽飾的碳纖維側裙,碳纖維車頂還加挖了一具賽車用的進氣開口。

車側和車尾部分,MSO HS 則是換上了前方嵌有「MSO HS」車型徽飾的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引擎室進氣孔罩,並裝上向 P1 GTR 借來的大型固定式尾翼和碳纖維底盤分流器等誇張空力套件,以提供較 675LT 更接近賽道用車的設定。

MSO HS 車尾裝上了向 P1 GTR 借來的大型固定式尾翼和碳纖維底盤分流器,可提供更好的車尾下壓力。
廣  告

戰鬥化的雙座座艙內,MSO HS 則是完全以輕量化的 Alcantara 類麂皮和紅色縫線來包覆、搭配碳纖維製作的飾板共可減重 3.5 公斤,並換上兩張可偷輕 15 公斤的碳纖維賽車座椅,且加裝可記錄賽道單圈成績與影像的攝影系統,最後還於車門門檻邊鑲上「McLaren MSO HS」的車型銘牌。

MSO HS 的座艙以輕量化的 Alcantara 類麂皮和碳纖維飾板所包覆,並換上兩張可偷輕 15 公斤的碳纖維賽車座椅,門檻邊並鑲上「McLaren MSO HS」的車型銘牌。

動力表現方面,MSO HS 則是如同先前的報導、搭載 McLaren 通用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7 速 S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在更極端的調校下,輸出馬力將擁有 688 匹,較 675LT 的 675 匹與 650S 之 650 匹都更高,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則可在 2.9 秒內完成,順理成章地成為 McLaren 品牌 Super Series 家族裡最強悍的市售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