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跑與賽車製造商 McLaren 證實,旗下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特別訂製部門目前正在開發一個原廠代號為 BP23 的計畫,準備打造出最多 106 輛、三座位設定的超級 GT 跑車 ,預計 2019 年發表,且目前所有配額皆已預定一空。

McLaren 證實旗下 MSO 部門目前正在開發一個原廠代號為 BP23 的計畫,準備打造出最多 106 輛、三座位設定的超級 GT 跑車 ,預計 2019 年發表,但目前只有釋出一張手繪風格的概念草稿。

以 Bespoke 、Project 2,以及三座位的英文字首:3,結合成計畫代號:「BP23」的這輛超級 GT 跑車,目前原廠雖然僅有釋出一張手繪風格的概念草稿,但是原廠已將其定位為 Hyper-GT,為可以合法掛牌上路的豪華 GT 超跑,採用 McLaren 的上掀式車門,擁有較大的車身與車內空間,適合進行更長途的旅行,且擁有媲美 Hypercar 限量訂製超跑的性能實力。

BP23 將與著名的 McLaren F1 一樣,擁有前單座、後雙座的設定,並搭配流線型車體,且具有出色的性能和操控表現。
廣  告

McLaren 首席執行長 Mike Flewitt 還表示:BP23 將與著名的 McLaren F1 一樣,擁有前單座、後雙座的設定,並搭配流線型碳纖維車體,且配置 McLaren 有史以來輸出最強大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McLaren P1 的綜效輸出為 916 匹馬力及 91.8 公斤米扭力),具有出色的性能和操控表現。

此外,BP23 的 106 輛限量設定,正是 McLaren F1 的總生產量,且所有 BP23 的車主,屆時都將和 MSO 部門的設計共同設計可完全訂製的內裝用料及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