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網友們!

自從 U-CAR 先前於 2016 年 7 月舉辦首創的「SUV 賞車會」後,獲得許多關注 SUV 產品的網友們熱情參與,活動當天有甚至有高達近百組網友們參加、盛況空前! 甚至「SUV 賞車會」後推出的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活動,祭出總額 10 萬元的購車金抽獎,亦吸引許多網友們在討論區秀出甫購入的 SUV 車款、分享喜悅!

U-CAR 先前舉辦的「SUV 賞車會」獲得近百組網友們熱情參加(上);而推出的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活動,亦吸引許多網友們在討論區秀出甫購入的 SUV 車款、分享喜悅。下圖為 U-CAR 網友 Lazier63 於討論區分享入主 SUV 新車之雀躍。

[SUV 賞車會 ] 獲熱烈迴響,催生 [LSUV 賞車見面會 ] 活動

但如果是有想要購買 LSUV 的朋友們呢? 有沒有同樣的活動可以把「口袋名單」一次看好?

網友們的心聲,U-CAR 創辦人陳鵬旭 Bob 總都聽到了!

所以,我們要在這邊跟大家宣布,U-CAR 首創的「U-CAR 網友賞車見面會」,除了先前的「SUV 賞車會」,今年 10 月份更將推出「LSUV 賞車會」! 而 10 月 2 日於臺北市舉辦的首場 LSUV 賞車會,就鎖定近幾年買氣亦不俗的 LSUV 產品來規劃,熱情邀請 U-CAR 網友踴躍報名參加。

U-CAR 首創的「U-CAR 網友賞車見面會」,除了先前的「SUV 賞車會」,今年 10 月份更將推出「LSUV 賞車會」,邀請 U-CAR 網友踴躍報名參加。
  1. 2016 第 1 屆 [LSUV 網友賞車見面會 ]
  2. 時間:2016 年 10 月 2 日(日)的 14:00 至 17:00
  3. 地點: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
  4.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

多樣化用車需求,LSUV 熱度持續增長

不過,這次為什麼 U-CAR 想要再次舉辦賞車會呢?

事實上,SUV 級距產品在新車市場的歡迎程度,除了可從銷售報告中,看出近幾年 SUV 車款持續擴大市場佔比版圖之外,許多品牌也陸續推出多種級距與大小的 SUV 車款,來細分客層、吸引各類型的利基市場。

傳統的豪華品牌,近幾年更是在旗下產品中推出一系列多樣化的 LSUV 車款,以吸引、並滿足各種類型與客層消費者的需求。

其中以「豪華」作為主要訴求的 LSUV,更吸引眾多豪華品牌、甚至是已往為性能取向的車廠,紛紛在近年來以首度跨足之名,打造「品牌首款 LSUV」搶市。而從近期的市場觀察來看,許多消費者對於 LSUV 產品的喜好、還有市面上 LSUV 車種的豐富度,絲毫不亞於一般平價的 SUV 市場,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舉凡 Jaguar F-Pace(左上)、Bentley Bentayga(右上)、Porsche Cayenne(左下)、Maserati Levante(右下),皆是以豪華或性能品牌之姿切入 LSUV 市場。

有鑒於 LSUV 市場的車種相當多元,消費者與網友們在選購時,往往需舟車勞頓、實地走訪眾家品牌展間,才能針對鎖定的目標車款進行比較,過程曠日費時。

因此,為幫助長期支持 U-CAR 的全國網友們、以及關注 LSUV 車款的消費者,讓大家能把許多產品一次看足,U-CAR 繼先前舉辦的首場 [SUV 賞車會 ] 後,便著手規劃第二場網友賞車會活動,選擇市場熱度亦相當熱絡的 LSUV 車種,推出 [LSUV 網友賞車見面會 ]。

廣  告

U-CAR [LSUV 網友賞車會 ] ,Bob 總歡迎大家來賞車與交流

為了讓 U-CAR 網友們能夠一次接觸到所有想看的各品牌 SUV,回饋網友們去年 2015 年參加 U-CAR 15 周年活動的熱情,U-CAR 再次舉辦的「賞車見面會」,內容將升級為 [LSUV 網友賞車會 ] ,並由 Bob 帶領編輯團隊親身參與,以專業汽車媒體的角度跟網友們面對面互動,也分享選購 SUV 時的參考方向與攻略。

身為 U-CAR 大家長,陳鵬旭 Bob 十分重視與 U-CAR 網友的互動,因此,我們決定持續舉辦大型網友活動,來回饋讀者的長期支持。

除此之外,關於賞車、購車這件事,只要有 U-CAR 在,網友們在這條路上絕對不孤寂!

關於各款產品進一步的消息與賞購服務,U-CAR 也將邀請參與活動的車廠,派出原廠專業的商品企劃人員,提供網友最即時與完整的解答。

簡而言之,藉由 U-CAR 網友賞車會活動,我們想達到網友們口袋車款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又可以在同場與所有 U-CAR 網友互動交流。

先前的 [SUV 賞車會 ] 中,U-CAR 編輯團隊先進行產品特點說明,並開放網友們現場與編輯互動交流,獲得熱烈迴響。

而先前的 [SUV 賞車會 ] 中,由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搭配精心整理的車系編成圖,讓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再加上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以及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成功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獲得熱烈好評。所以此次的 [LSUV 賞車會 ] 中,U-CAR 編輯團隊也將再度與網友們熱情交流。

除 U-CAR 編輯團隊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進行產品特點說明外,搭配精心整理的車系編成圖,讓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成功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獲得網友們的熱烈好評。

另外,在室內的產品說明與互動之外,網友賞車會活動最重要的一環,莫過於戶外賞車,U-CAR 編輯部於每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編輯群並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而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此次 [LSUV 賞車會 ] 的戶外賞車,將延續先前 [SUV 賞車會 ] 的主題式賞車,現場有原廠專責人員,讓網友們不用疲於奔波,就可以直接近距離地欣賞多款 LSUV 車款。
而 [LSUV 賞車會 ] 不僅會有原廠專責人員,U-CAR 亦將於每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編輯群並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

[LSUV 網友賞車會 ] 報名專區

而為瞭解網友們參加此次 [LSUV 網友賞車會 ] 的想法與意願,U-CAR 也同時藉由本文下方的問卷,邀請網友填下相關的個人聯絡資訊,以及目前心目中的預算、時間等購車計劃,來完成活動的報名程序。

U-CAR 誠摯感謝各位網友們的熱情,期望網友們能繼先前的「SUV 賞車見面會」、再次踴躍參與此次的「LSUV 賞車見面會」,日後也會持續盛大舉辦網站周年慶祝、賞車見面會等活動回饋網友,讓網友們享有優質的專業汽車網站與意見交流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