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集團樂視 LeEco 於 2016 年 10 月 19 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盛大發表會,以「打破邊界,點燃生態世界」為主題,正式宣告進軍美國市場。發表會上展現了 LeEco 集團多項引以為傲的科技產品,而令人期待的全新一代 LeSEE 電動車「LeSEE Pro」概念車,最終也以壓軸身分登場。

與之前發佈的 LeSEE 概念車在外觀上差異不大(U-CAR LeSEE 北京車展報導),據了解,LeSEE Pro 發表的重點主要是強調智慧行車功能的整合,以實現 LeEco 集團的「SEE PLAN」為主。

中國科技集團樂視 LeEco,以「打破邊界,點燃生態世界」為主題,在美國舊金山舉行落地發表會。(圖為樂視集團 CEO 賈耀亭)

圓潤修長的設計風格,徹底展現自我風格

外型部分,全新 LeSEE Pro 概念車,採取了一個圓潤修長的設計風格,前葉子板上附加了通風口的設計,具有降低車輛風阻的概念,並頗具未來感。而在車尾的 LED 燈條,還能夠依據駕駛模式、或是由駕駛者設定狀態及顏色,使駕駛者能夠徹底展現自我風格,可說是相當新穎的設計。

全新 LeSEE Pro 概念車,採取了一個圓潤且修長設計風格,車頭進氣壩也較上一代 LeSEE 概念車加大許多,頗具未來感。

整合 LeEco 產品與大量的科技配備,將科技感發揮到極致

LeSEE Pro 作為一款以高科技為主軸的未來車款,內裝部分當然是相當前衛且具質感,除了具有設計簡潔駕駛座外,該車的方向盤還可以隱藏在中控台內部,後座的部分也標配了大量的娛樂科技配備,能夠與 LeEco 集團所開發的軟硬體進行整合,使 LeSEE Pro 科技實用性發揮到極致。

LeSEE Pro 概念車的內裝,兼融了前衛與質感,具有設計簡潔駕駛座,方向盤還可以隱藏在中控台內部。
LeSEE Pro 的內裝設計,以自然為主軸,除了具有舒適與頗具特色的座室空間外,還標配了大量的娛樂科技配備。

本次 LeEco 集團的發表會,除了讓大家看到全新 LeSEE Pro 的廬山真面目外,LeEco 集團更在活動中正式宣告,將會在 2017 年 1 月份的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與合作夥伴 Faraday Future 共同迎接 LeSEE Pro 的量產。屆時,將會為電動車界掀起怎樣的波瀾,非常值得期待。

LeEco 祭出「SEE PLAN」,劍指各大產業龍頭?

全球互聯網科技持續火燙,LeEco 順勢祭出「SEE PLAN」資源整合計畫,計畫的內容主要是將能源、智慧裝置、互聯網以及與人分享四大主軸,以 LeEco 集團內部的科技加以整合,進而實現將 LeEco 行動網絡系統推廣到全球各地偉大目標。

而 LeEco 集團也在活動中表示,LeSEE Pro 汽車將會是「SEE PLAN」之軸心,未來將會開發 LeShare 汽車出租及共乘等相關服務,讓 LeSEE Pro 的價值最大化。

若是 LeEco 集團的「SEE PLAN」成功,屆時將會對全球的互聯網產業帶來多大的衝擊,我們拭目以待。

LeEco 科技集團,在本次的舊金山發表會大舉發表多項科技產品與合作計畫,完全展現 LeEco 想要在互聯網相關的產業鏈上獨占鰲頭強烈決心,而全新 LeSEE Pro 概念車,更被 LeEco 集團 CEO 賈躍亭喻為中國汽車業挑戰歐美日韓傳統巨頭的第一槍,展現「強國」集團的雄心壯志。

本次的發表會,LeEco 集團主要以宣告「SEE PLAN」計畫,與展現 LeEco 集團進軍全球的強烈決心為活動主軸,而在各位讀者最關心的 LeSEE Pro 概念車方面,揭露的部分只有外觀、內裝、及科技配備的部分,詳細的動力規格並未正式亮相,而更多關於 LeSEE Pro 的最新消息,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朋友們追蹤。

LeEco 集團來勢洶洶,LeEco 集團 CEO 賈躍亭野心勃勃的表示,將會使 LeEco 互聯網生態模式推廣到全球。

中國科技集團樂視 LeEco 舊金山落地發表會 High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