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 Toyota 集團的 Scion 車廠,以製造外型可愛的小型車聞名,旗下最小的 xA 系列,原來使用 1.5 升引擎,為了符合性能級買家的口味,自今年 5 月起推出裝有 2.0 升引擎的 xA Release Series 2.0,並且限量 1700 輛,然而價格僅比 1.5 升的 xA 多出 1035 美元,但是不會引進臺灣。

據 Scion 原廠表示,所有 xA Release Series 2.0 車型將一律以炫藍色為其塗裝,並且裝上專屬之空力套件。包含網狀水箱護罩、前氣霸、霧燈及後擾流尾翼。除了外觀外,內裝也很精彩,與車身同色調的藍黑雙色調座椅,搭配全車內輕量化內裝,在點綴了個性化的同色飾板,讓整部車動感十足。

雖然是限量版的車,但其售價僅比一般 1.5 標準版的 xA 多出 1035 美元 (xA 1.5 標準版定價為 13045 美元),並且在全美國的展示中心都能買得到。這樣可愛又來勁的小鋼砲,因為臺灣並無代理之故,無緣與臺灣車迷見面,不過若您現在正在美國留學,又有購車預算,或許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