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 今日發表 2005 年式的 xB Release Series 2.0 限量車型,這已經是 Scion 所發表的第三款限量車型了,前兩款分別為 Hot Lava xB Release Series 1.0 以及 Absolutely Red xA Release Series 1.0。在推出之際,由於獨特的外觀造型,以及別樹一格的內裝,在市場上受到不小的注目。而 05 年 xB Release Series 2.0 預計將在今年三月推出。

這款車承襲前輩的風采,亮眼的黃色塗裝能夠抓住所有人的目光,與車身同色的兩側後照鏡附有轉向指示燈;後尾翼、充滿運動氣息的金屬網眼進氣罩,都將這輛車打扮成路上的目光吸引機。

黑黃配色的內裝,再加上金屬裝飾材質,正好與車身亮眼的黃色烤漆搭配。此外,為了凸顯本車限量的獨特珍貴性,每一輛車在出廠時,都會有註記號碼的銘牌。xB Release Series 2.0 一共只有 2500 輛,分配給全世界的經銷商,販售價格將會比現有車型多出 1,375 美金。很可惜的是,臺灣並沒有正式的代理商或是經銷商,因此想要與眾不同,恐怕沒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