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北美的年輕化品牌 Scion,一直以來皆以深具年輕特質的小車產品見長;而其旗下的 xB 車系,則是自日本 Toyota bB 車型衍生而來,以宛如盒子般的方正造型,塑造獨特的車型特質。自 2007 年芝加哥車產大改款後,新一代 Scion xB 造型方正中融入圓滑,車室空間和設計也更顯成熟。而隨著 2008 年北美車展即將到來,Scion 也依照慣例準備推出限量版本的 xB Release Series 5.0。

在即將到來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Toyota 年輕化品牌 Scion 將為 xB 推出最新版限量車型 xB Release Series 5.0。

第一代 xB 在北美推出時,原廠便曾以類似電腦韌體更新的方式,為 xB 限量車款進行命名;而隨著 xB 大改款,其限量車款的也來到第五個版本。xB 限量車款在車色上一向特立獨行,而最新的 Release Series 5.0 也不例外:原廠為 xB Release Series 5.0 批上 Golf Rush Mica 金色塗裝,恰好呼應去年芝加哥車展大改款 xB 展示車的車色;此外 KenStyle 提供的全車大包圍套件、全新的輪圈蓋設計、和天窗皆是 xB Release Series 5.0 的特色之一;同時原廠也為 xB Release Series 5.0 提供車身同色的後擾流尾翼,帶來運動化的氣息。

xB Release Series 5.0 的車室呼應車身烤漆,採用與芝加哥車展大改款展示車相同的 Golf Rush Mica 金色塗裝。

車室內部,與車身同色的 Golf Rush Mica 金色飾板點綴於方向盤、中控台和車門把手等處,而座椅表布也採用獨特的金色花紋樣式,展現獨一無二的乘坐空間。而在方向盤機柱左側位置,xB Release Series 5.0 專屬的限量銘牌也點出這款車型的獨特身份。

廣  告

xB Release Series 5.0 將限量生產 2,500 輛,價格方面則較基本車型多出 2,470 美元:手排版 xB Release Series 5.0 建議售價為 18,120 美元,自排版本則為 19,070 美元;車色同色擾流尾翼則要價 32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