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幾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Toyota 在北美的年輕化品牌 Scion,照例會為旗下的 xB 車系推出 Release Series 限量特別版本,而在即將於下週揭開序幕的 2009 年北美國際車展中,Scion 也宣布將首演 xB Release Series 6.0 版本,並於日前釋出了初步的產品訊息與售價。

在即將於下週揭開序幕的 2009 年北美國際車展中,Scion 宣布將首演 xB Release Series 6.0 版本,並於日前釋出了初步的產品訊息與售價。
外觀部分,xB Release Series 6.0 版本延續了 Scion 品牌的年輕風格,不過為了彰顯限量版本的獨特性,原廠仍進行了些許的變化。

在外觀部分,xB Release Series 6.0 版本延續了 Scion 品牌的年輕風格,不過為了彰顯限量版本的獨特性,原廠將僅提供 xB Release Series 6.0 單一的紅色車身塗裝,另外也換上專屬的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與鋁圈樣式,而消費者也能依照自身喜好選配車身同色的後擾流尾翼,增添車輛的運動氣息。

廣  告

在座艙內部,xB Release Series 6.0 也洋溢著和外觀相同的年輕風格,因此原廠也刻意將火紅的外觀概念延續至車內,包括活潑的座椅配色,以及底板、置杯架以及門檻等處也都特別選擇了紅色的照明,營造出 xB Release Series 6.0 獨特而充滿魅力的座艙風格。

在座艙內部,xB Release Series 6.0 也洋溢著和外觀相同的年輕風格,因此原廠也刻意將火紅的外觀概念延續至車內。
包括活潑的座椅配色,以及底板、置杯架以及門檻等處也都特別選擇了紅色的照明,營造出 xB Release Series 6.0 獨特而充滿魅力的座艙風格。

另一方面,為了迎合消費族群的使用習慣,原廠特別替 xB Release Series 6.0 裝配了來自 Pioneer 的 AVN 音響主機,除了具備語音辨識和藍芽等功能之外,也提供了 SD 記憶卡插槽和 USB、iPOD 的連接裝置,而消費者也可依需求選配 5.8 吋的 WVGA LCD 觸控螢幕,滿足更豐富的影音娛樂需求。

北美車展首演,限量生產 2,500 輛

最後 Scion 原廠表示,xB Release Series 6.0 將會在 1 月 11 日至 25 日的 2009 年北美國際車展中首演,並於二月份正式進駐北美地區的經銷商展間,而採取限量方式供應的 xB Release Series,將只會生產 2,500 輛,售價則將較一般的 xB 車型多出 1,743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