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的紐約車展即將於四月初正式登場,Toyota 在北美地區主打年輕消費族群的 Scion 品牌於 3 月 18 日正式向外界預告,將會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將會因應時下的消費潮流,首演一款微型概念車,讓車迷們感受到 Scion 品牌不同於以往的面貌。

Toyota iQ 在推出後,於日本及歐陸地區造成熱烈迴響,而外界一般預料 Scion 即將於 2009 年的紐約車展中首演的微型概念車,很有可能會是 Toyota iQ 進軍北美市場的試金石。

Scion 在對外發佈的新聞稿中指出,此次將於 2009 年的紐約車展中首演的微型概念車,除了將展現 Scion 品牌充滿年輕、活力的形象,同時也是該品牌對於近來在消費者購車思維轉便下,正逐漸興起的都會用車級距勁行回應;雖然在原廠聲明中並未明確透露新款概念車的資訊,但外界多預料此一新作可能會是 Toyota iQ 進軍北美市場的試金石。

廣  告

除了將首演的微型概念車之外,Scion 在紐約車展中也將展出旗下 xB 、tC 、xD 等市售車型,以及在 2008 年 SEMA 改裝車展中曾亮相的五款高性能改裝作品, Scion 在紐約車展的記者會,將於紐約當地時間 4 月 18 日午間於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舉辦,屆時也將公布更完整的新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