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初在北美國際車展發表 xB Release Series 6.0 之後,Toyota 旗下經營北美地區年輕消費者的 Scion 品牌,於日前預告將於 2 月 11 日起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中,首演採限量方式推出的 tC Release Series 5.0,並同時公佈新車的建議售價。

Toyota 旗下經營北美地區年輕消費者的 Scion 品牌,於日前預告將於 2 月 11 日起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中,首演採限量方式推出的 tC Release Series 5.0。

Scion 原廠表示,將於芝加哥車展進行首演的 tC Release Series 5.0,將採用具有肅殺氣息的黑色塗裝,並大量採用 Toyota 旗下的賽事改裝部門 TRD 所提供的套件,包括網狀水箱護罩、黑色塗裝 18 吋鋁圈、全車空力套件等,另外原廠也特別將 tC Release Series 5.0 的後防傾桿以紅色塗裝,巧妙展現運動氣息。

原廠特別將 tC Release Series 5.0 的後防傾桿以紅色塗裝,巧妙展現運動氣息。

至於座艙內部, tC Release Series 5.0 也延續外觀的黑、紅色系搭配,包括設計搶演的黑色跑車座椅與紅色滾邊,車室內的地毯也附有 TRD 字樣的圖騰,當然採限量方式供應的 tC Release Series 5.0 也不忘在每輛車附上專屬編號,彰顯稀少的珍貴性。

廣  告

最後原廠表示,採限量方式供應的 tC Release Series 5.0 總數將不會多於兩千輛,在芝加哥車展亮相後,將於 3 月份正式進駐 Scion 在全美各地的經銷通路,售價方面則將較標準車型多出 2,300 美元,目前原廠針對手排與自排車型的建議售價分別為 17,000 美元和 17,8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