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輕客層,Toyota 在北美市場的子品牌 Scion,3 月中公佈旗下 xB 車系 2011 年式建議售價,外觀和內裝的精修式樣也首度曝光。定位為都會多功能休旅車款,xB 車系以其獨特的方正造型,成為年輕族群的目光焦點。而 Scion 也慣以「Release Series」特仕車的方式,為 xB 車系帶來更豐富多元的車格特質。

3 月中 Toyota 北美子品牌 Scion 公佈 2011 年式 xB 車系,外貌經過全新設計,內裝配備也有小幅度的水準提升。

新年式 xB 換上全新式樣前保桿,以增進運動氣息為訴求,保桿兩側氣壩的肌肉線條更為突顯,中央進氣壩面積也一併加大。隨著保桿更動,水箱護罩的部份也有明顯修改,並以蜂巢狀網格加以綴飾。此外,新年式 xB 的頭燈線條也愈富成熟有型。

2011 年式 xB 車頭換上運動氣息愈益濃厚的全新保桿,頭燈組與水箱護罩也同步更新。車尾部份,則著重在尾燈和保桿的重新修飾。

線條方正的廂式車尾,新年式 xB 就尾燈組排列重新調整,保桿造型也同步作出修飾。Scion 針對 2011 年式 xB 提供七種酷炫車色烤漆,包括「Army Rock Metallic」和「Elusive Blue Metallic」兩款全新金屬烤漆。

廣  告

座艙內部,新年式 xB 則就乘坐舒適性和便利性加以延伸。全車座椅換上全新淡灰色花紋的絨布座椅,前座並就座椅兩側支撐塊重新設計,來強化乘坐的支撐和穩定性。前座中央扶手也新增水平滑移功能,讓駕駛手部獲得更佳的倚靠和舒緩。

新年式 xB 座艙換上新款灰色塗鴉絨布座椅,原廠並就座椅支撐性加以提升,提供長途乘坐時更佳的舒適性。

中置儀錶設計的 xB,新年式車型採用黑色底色搭配橘紅色指針與數字顯示,四環儀錶設計也將時鐘和車外溫度顯示獨立出來,提供清晰明辨的閱讀效果。此外,三幅式方向盤除了備有音響快撥鍵外,新年式車型也將手動四向位置調整列入其中。

設計語彙活潑前衛,xB 的座艙鋪陳相當符合年輕族群的口味;獨特的中置四環式儀錶,全新設計安排也提高閱讀上的便利性。

裡外經過重新潤飾的 2011 年式 xB 車系,建議價格較 2010 年式車型多出約 150 美元,手排車型售價 16,000 美元,自排車型售價則為 16,95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