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Toyota 正式公佈今年巴黎車展的參展要角,包括歐洲房車戰線要角的全新第三代 Avensis、進軍迷你車級距的 iQ 與個性化小型 Crossover 的 Urban Cruiser 量產定裝版,都將在 10 月 2 日以首演之姿亮相。

明年歐陸三款新作,巴黎車展先露臉

延續 Avensis 在英國製造的傳統,即將全球首演的第三代車型,出自 Toyota 位於英國的 Burnaston 生產線。目前只象徵性的公佈一張車尾圖,也無從得知重要的配備規格與價格資訊,但是 Toyota 原廠已透露預計於明年 1 月在歐陸上市的 Avensis,在動力性能與環保排放都將有顯著的進步。

目前只象徵性的公佈一張車尾圖,但是 Toyota 原廠已透露預計於明年 1 月在歐陸上市的 Avensis,在動力性能與環保排放都將有顯著的進步。

除了新一代 Avensis 之外,Toyota 也延續日內瓦車展準量產版的節奏,同步推出預計 2009 年上市的 iQ 與 Urban Cruiser 量產定裝版,讓各界提前看到 Toyota 打算用來橫掃迷你掀背車與小型 Crossover 市場的兩大箭頭,殺傷力到倒底如何?尤其在油價看漲的全球趨勢上,節能環保都會車後勢也相對看漲,因此,車身尺碼低於 3 米,成為全球最迷你四座車的 iQ,也兼顧低油耗與低排放污染的優點,確實讓 iQ 成為各車廠極為關注的競爭對手。

車身尺碼低於 3 米,成為全球最迷你四座車的 iQ,也兼顧低油耗與低排放污染的優點,確實讓 iQ 成為各車廠極為關注的競爭對手。

融合小型 SUV 與掀背車的雙重特性打造 Crossover,不僅擁有深具個性造型概念,在動力設定上也是頗具特色,選擇以 1.4 升 D-4D 柴油引擎與 AWD 全時四驅系統為基礎,讓 Urban Cruiser.主攻歐洲看漲的小型輕度越野車市場。

融合小型 SUV 與掀背車的雙重特性打造 Crossover,以 1.4 升 D-4D 柴油引擎與 AWD 全時四驅系統為基礎,定位相當不同於一般都會掀背。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