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僅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各大車廠已紛紛提前揭露本次參展的重點車款。雖然看似歐陸品牌的主要戰場,但 Toyota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仍有新作會登台亮相:除了先前公佈的 Prius Plug-in Hybrid 量產車型外,Toyota 也將為歐陸販售的中型房車產品 Avensis,帶來全新小改款仕樣。

Toyota 再度揭露法蘭克福車展的參展要角,2008 年推出的第三代 Avensis 中型房車,將以小改款的面貌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亮相。

自 Toyota 目前所公佈的預覽照片,可得知小改款 Avensis 在外觀上,以加入 Toyota 新一代家族元素作為主要訴求。一如今年陸續發表的 Yaris、Camry 等新世代車型,小改款 Avensis 車頭更講究線條稜角的運用,V 字型水箱護罩、梯形進氣壩等造型元素,均為其刻劃出更鮮明的家族化色彩。

廣  告

同時,耀眼的 LED 日間行車燈,也成為 Avensis 小改款工程的另一項重點。此外,原廠也透露,小改款 Avensis 的座艙質感、動力系統、駕馭動態等面向,也將有顯而易見的更動幅度。

五門掀背車型先行問世後,Toyota 也計劃在法蘭克福車展的時機,帶來三門掀背版本的新一代 Yaris。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車迷除了能一睹小改款 Avensis 以外,其餘舉凡 Prius Plug-in Hybrid、歐陸首款七人座 Hybrid 車款 Prius+、以及三門掀背設定的新一代 Yaris,也將選在法蘭克福車展的時機與車迷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