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駐全國展示中心與公佈接單價後,Daihatsu 新世代車款 Coo 已逐步拉抬在國內消費者的矚目度,現在,Daihatsu 汽車台灣總代理合同興於 5 月 9 日,在擴大營運的台北民族展示中心正式發表 Coo,同時,確定入門 SX 車型與旗艦 MX 車型,售價為 63.8 萬與 66.8 萬,與先前公佈接單價相同。

與先前公佈接單價相同,Coo 入門 SX 車型與旗艦 MX 車型,售價為 63.8 萬與 66.8 萬。

總代理合同興表示,早在 2000 年,Toyota 便於日本發表迎合年輕族群的第一代 bB,方正的造型一時蔚為流行,而 Daihatsu 則在與 Toyota 集團資源共享優勢下,新一代 bB 雙生車 Coo 於去年 5 月在日本應運而生,並在同年 9 月的巴黎車展正式亮相與登陸歐洲。而原本海外版本亦定名為 Materia,在台灣總代理合同興與日本 Daihatsu 原廠的協調之下,成為唯一獲得授權沿用日規車型 Coo 的車名的海外市場,琅琅上口的車名就跟新車的外型一樣,輕而易舉就讓人留下深刻「酷」印象。

台灣成為唯一獲得授權沿用日規車型 Coo 的車名的海外市場,琅琅上口的車名能輕易讓人留下深刻「酷」印象。

3SZ-VE 引擎,輸出 103 匹馬力

原廠代號 3SZ-VE 引擎,可輸出 103 匹/6,000 轉與 14.1 公斤米/4,400 轉最大馬力與扭力。

Daihatus Coo 動力心臟為原廠代號 3SZ-VE 引擎,技術層次擁有 DVVT 可變汽門正時,可輸出 103 匹/6,000 轉與 14.1 公斤米/4,400 轉最大馬力與扭力,搭配 EPS 電子輔助方向盤與四速自排變速箱,擁有都會路段起步輕快愜意的表現。至於油耗部分,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測試,Coo 的平均油耗為 16.1km/l、高速油耗 19.87km/l 與市區油耗 13.9km/l,在油耗經濟性有相當的吸引力。

座艙空間與配備,自成一格

至於座艙空間部分,Daihatsu Coo 車長僅 3,800mm,在空間最大化設計思惟下,擁有 2,540mm 可觀的軸距,高車頂設計亦為乘坐帶來可觀的寬敞表現,長凳式後座椅及標準三只頭枕設計,更提供了兼附舒適及安全的乘坐品質,同時,後座椅採 6/4 分離式可調整椅背設計,配合前後可滑動達 220mm 的貼心設計,使得車艙內空間擁有更高的彈性。

Coo 不僅擁有可觀的座艙空間,中控與儀表設計亦有獨到之處。

66.8 萬旗艦 MX 車型,搭載 6 支原廠喇叭及可播放 CD/MP3/WMA 格式的 2 DIN 高傳真音響,搭配中控台鏡面烤漆,呈現不同的質感品味。至於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雙前座氣囊與 BAS 煞車力道輔助,66.8 萬 MX 車型則以 ABS+EBD+BAS 以及雙前座 SRS 氣囊標準配備,搭配倒車雷達、前霧燈與襯裙等套件,同時,總代理亦透露交車後更將為 MX 車型客戶安裝後視鏡 LED 轉向指示燈。最後,購買 Coo 車系的車主,將擁有新車 3 年或 10 萬公里原廠保固,以提高產品的售後保固服務。

廣  告

台版改裝先驅,會場搶先曝光

不管是 Toyota bB、Scion xB 與 Daihatsu Coo,主打年輕族群的青春特異風格,讓相關的海外改裝市場擁有可觀的發展。現在,伴隨 Coo 導入後,國內改裝市場亦有準備掀起 Coo 改裝浪潮的跡象。這樣的推測絕非空穴來風,除了原廠提供的改裝套件外,眼尖的編輯,在 Coo 發表會現場發現首度亮相的台版 Coo 改裝車,外觀重點包括前後保桿鍍鉻飾條、車門鍍鉻飾條與引擎蓋小後視鏡,車內改裝部品則有中央扶手置物盒、方向盤皮革套與車頂吸附式仿碳纖維面紙盒。

搶先曝光的 Coo 台版改裝車,為即將湧現的 Coo 改裝浪潮,提供最新的潮流。

不管是總代理選在嶄新展示中心舉行發表會,或者是台版 Coo 改裝首度亮相,都讓這款日製進口新世代掀背小車,正式在台發表後,已展現在國內年輕消費市場頗令人矚目的銷售潛力,至於總代理則開出月銷售 100 台與年度銷售 700 台的目標,展現對 Coo 產品力的信心。

合同興開出月銷售 100 台與年度銷售 700 台的目標,充分展現對 Coo 產品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