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小型車製造的日本車廠 Daihatsu,在今年適逢建廠 100 週年,為了慶祝這樣別具意義的時刻,英國 Daihatsu 便於日前以旗下兩款相當受到歡迎的產品 Terios 與 Sirion 為基礎,推出增添多項配備,並限量 100 部的特仕車,除了讓買家能有更超值的選擇,限量的珍貴性想必也能引起不小的話題。

專精於小型車製造的日本車廠 Daihatsu,在今年適逢建廠 100 週年,英國 Daihatsu 便於日前以旗下兩款相當受到歡迎的產品 Terios 與 Sirion 為基礎,推出增添多項配備,並限量 100 部的特仕車。

1907 年建立的 Daihatsu,初期以生產內燃機為主要業務,而到了 1919 年推出了首輛貨車,在 1930 年以及 1937 年,首輛機動三輪車及四輪車輛誕生,而在 1965 年 5 月,Daihatsu 更成為日本首家出口車輛至英國的車廠;而直到目前,以生產小型車為主的 Daihatsu,在產品可靠度、實用性以及使用成本上的表現,也都受到不少的好評。

以原本在英國市場入門等級的 Terios S 為基礎,限量推出 100 輛的 Terios Centenary,除了原有的配備外,另外增添了金屬光澤烤漆、鋁合金輪圈、真皮方向盤、前霧燈以及車頂架等配備,根據原廠表示新增的配備價值約 1,000 英磅、但 Terios Centenary 在售價尚僅增加了 350 英鎊而來到 12,695 英磅。

廣  告

除了 Terios 之外,英國 Daihatsu 也針對在當地頗受歡迎的 Sirion 推出 Centenary 限量車型,同樣以入門的 S 等級車型為基礎,除了原有的配備之外,也較原先多了金屬光澤烤漆、鋁合金輪圈、電動調整後視鏡、駕駛座高度調整等,而售價為 7,395 英鎊的 Sirion Centenary,消費者僅需多負擔 115 英鎊,便可享有約 500 英鎊的超值配備。

根據英國 Daihatsu 表示,Terios Centenary 與 Sirion Centenary 兩款新車,將於 9 月份於當地開始販售,而各限量 100 部的配額,也讓其預估不用到月底便會被搶購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