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嗅覺是最能喚起記憶的感官,它不需要視覺來提醒,而且比視覺更強烈、更深刻。」Mercedes-AMG 再度展現獨到創意,汲取高速疾駛過彎時,輪胎與地面摩擦產生的燒胎味,轉製為「燒胎香氛」古龍水,喚起賽道上的飆風記憶,讓對速度狂熱的人們,隨時回味那血脈賁張的瞬間。

體驗式行銷,零距離感受品牌魅力

近年來 Mercedes-AMG 的行銷策略嘗試跳脫傳統廣告行銷思維,以「品牌、體驗與創意」路線並進,除將旗下性能產品 AMG 以 Mercedes-Benz 子品牌方式行銷,並且透過專屬的 AMG 旗艦中心與 AMG Private Lounge 車主俱樂部,積極推動如 AMG 性能駕馭之旅與 AMG 駕駛學院課程的產品體驗行銷。

Mercedes-AMG 著眼「體驗式行銷」,提供學員零距離感受產品的速度魅力。

為讓消費者感受 AMG 性能車款的魅力,除了展間靜態欣賞外,特別以「體驗式行銷」的角度出發,於國際級專業賽道舉辦 AMG Performance Tour 性能駕馭之旅,集合當前 AMG 性能車款包含「45」、「43」、「63」與 「GT」等全員到齊,供所有與會學員零距離感受,並在原廠專業教練團隊的引領下,循序漸進的了解 AMG 車款的優勢、特點,提供在靜態展示以外的速度魅力。

AMG Performance Tour 性能駕馭之旅包含「45」、「43」、「63」與 「GT」 等車款全員到齊。

AMG Private Lounge 車主俱樂部,將行銷包裝於無形

除了 AMG Performance Tour 之外, AMG Driving Academy 駕駛學院更是讓嚮往 AMG 品牌的車迷最好的體驗式行銷,以提升車主自我駕馭極限為依歸,從德國空運來台的專業團隊,立基於車主與 AMG 車款的熟悉度基礎上,更進一步引入進階駕駛觀念,讓參與課程的車主學員們能於專業與安全的國際級賽道上,盡情釋放與感受 AMG 車款的極限。

AMG Driving Academy 駕駛學院課程空運德國原廠專業團隊,引導學員激發 AMG 車款的極限。

除了屢創新意的體驗式行銷,由 Mercedes-AMG 為車主所設立的 AMG Private Lounge 車主俱樂部,提供精選獨家消息、專屬會員活動,以及與全球 AMG 車迷交流的社群平台。而在 12 月中,AMG Private Lounge 車主俱樂部更踏上旅途,以駕馭 AMG 的方式一覽台灣最自豪的天然美景與風俗民情,在最輕鬆與享受的姿態中展現底蘊。

廣  告

汲取燒胎氣味,「INNER FORCE 古龍水」喚起賽道記憶

Mercedes-AMG 更於 AMG Driving Academy 駕駛學院進行一項特殊的任務。調香師們,在呼嘯而過的 AMG 賽車痕中,汲取燒胎的特殊氣味,精心推出「Mercedes-AMG INNER FORCE 古龍水」的創意產品,讓賽道上疾速飆風的記憶,透過氣味充分保留,與學員們長久陪伴。

Mercedes-AMG 汲取燒胎的特殊氣味,推出「Mercedes-AMG INNER FORCE 古龍水」。

Mercedes-AMG 在臺灣兼具創意、新意與心意的行銷方式,嘗試顛覆傳統行銷的模式與樣板,以異於原有產業與領域的姿態切入,讓參與消費者能以不同姿態,感受品牌端的產品力與精神。